防潮家 D-70C 電子防潮箱
NT.27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經典特價款 D-70C 

 

全球百萬用戶肯定的除濕技術

 

 對自己心愛的產品,除濕防護應該是穩定有效率的!而且過程中不會有熱反應、也不必擔心靜電和磁害,同時既省電又無噪音,讓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甚至免倒水,還無須更換任何耗材,實在是個省事的好幫手。更重要的是,除濕防護應該是無時無刻的,防潮家除濕主機採高分子物理吸附除濕( 形狀記憶合金),即使停電、斷電,仍然可以運作 12 小時。不只停電時不擔心,除濕器機殼採 ABS 防火塑材,一體成型,可防火和絕緣,保護可說是密不透風。貼心的卡式設計也兼具了方便性和安全性!

 

 

穩定精密指針型控濕

 你是龜毛的人嗎?沒關係,防潮家比你更龜毛,因為專業除濕馬虎不得。防潮家系列產品使用無段式調整濕度設計,每個小刻度都可調整,輕鬆將濕度控制在25-55%RH以內。

 

防潮箱內配搭的日製機芯高級溼度表,也會定期送母件到工研院量測中心校正,60、50、40、30、20%RH,每個校正點的表現都得在容許濕度差範圍內,才算合格。龜毛才能創造精密品質,不是嗎?

 

 

 

內外兼修  優質設計

 我們可不是什麼現實的外貌協會會員,我們只是比較重視品味一點,防潮箱是家中擺設之一,當然要挑個外型美觀的。防潮家的特製烤漆加上 3mm強化玻璃和精緻把手,美觀又大方,當然有了外在美也要有內在美,中鋼特級0.8mm強化鋼板搭配氣密結構設計、還有無磁害氣密門墊及安全鎖,內涵一樣滿分。

 

 

 

 

防潮箱裡面還可以放哪些物品呢?


 

包包不只是樣配件,
它能夠代表一個人的時尚品味,
為了搭配你的穿著,包包也常常會換著揹
不一定每個包包都會常常拿出來使用,
只要一個不注意保養等到下次要拿出來揹的時候,
居然發現包包出現發霉/脫皮或是皮革老化的現象,
多麼讓人心疼的畫面,你只好再花錢請師傅維修,
但有些甚至嚴重到無法修復,你就只好再花大筆錢買新包包
這都是濕氣所造成的損害,讓防潮家成為您安心的守護者吧!
一般皮革類的包包建議保存濕度為45%-55%RH之間。

一雙好的鞋會帶你走向美好的地方,
陪我們上山下海,一起寫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但要找到一雙好看又好穿的鞋談何容易!
花了那麼多時間,如果沒有好好保養,
或是不常穿放在不通風的鞋櫃裡加上台灣高濕的環境,
就容易因為潮濕的關係孳生細菌
出現發霉/脫皮的現象甚至會影響我們人體的健康,
尤其是在換季期間要再把鞋子拿出來穿的時候,
常會看到心愛的鞋早已霉斑點點....
甚至連鞋櫃上都在發霉!這都是不適當的保存環境所造成的。
也因此選擇一台防潮箱來保養鞋子維護個人的健康是相當重要的。
一般鞋類製品適合濕度為45%RH~55%RH之間。

對於辛苦收集來的珍藏品,
如郵票,錢幣,光碟,公仔,相簿,明星球員卡,珍貴書籍等,
一定特別愛惜,若沒有妥善的空間保管,
塑膠製品容易造成軟化或水解、
紙製品容易造成泛黃甚至是發霉破損、
金屬飾品最常見的就是生鏽失去光澤甚至老化變黑。
若為木製的物品則容易發霉或蛀蝕。
也因此對於一般的收藏家而言一個完善的空間是格外的重要。
濕度依所放置的材質有著不同適合的標準。

金屬製品建議存放濕度30%-50%RH

塑膠製品建議存放濕度:45%-55%RH

紙製品建議存放濕度:45-55%RH

我們一般家庭中都會放一些
咖啡、茶葉、奶粉、藥品、保健食品、中藥材或是乾糧,
這些吃的東西也是相當害怕濕氣的,
尤其在台灣的高濕的環境下,
食品開封後過不了幾天,如沒有放在適當的環境下
就很容易造成軟化/變質/結塊/發霉甚至長蟲的現象,
在這種情形下若不小心吃下肚將會嚴重影響我們的健康。
為了家人的健康著想,這個問題絕對不能輕忽。
防潮箱將成為您乾燥食品/藥品保存絕佳的捍衛者!
一般這種食品最好的保存濕度為25%~40%RH之間。
很多女性消費者可能都有類似的經驗,
才剛買回來的粉餅/腮紅/眼影/等可能才用沒幾次就有結塊變質的現象,
明明沒有去沾水為何會結塊,
這有很大的原因是來自於空氣中的水氣所附著上去的。
另外在金屬飾品上若長期曝放在濕氣的環境中很快地就會失去原本的光澤發生金屬老化的現象。
一般彩妝用品建議放置在濕度30%~45%RH之間。
首飾類則建議保存濕度在30%~40%RH之間
電子類產品精密且昂貴
在照護上一個疏忽很容易就會受濕度環境影響
造成發霉,生鏽等難以挽回的情形,
潮濕是無所不在的,你一定有碰過這種經驗!
新買的東西用過沒幾次就放到櫃子裡保存,
等到下次要用的時候拿出來居然當機、故障甚至完全無法運作!
台灣氣候潮濕,空氣中濕氣會滲入儀器內,使零件發霉繡蝕,這是非常常見的狀況!
適當將物品放進防潮箱保存,可以有效延長物品使用壽命
一般電子儀器建議將濕度設定在30-55%RH之間。

台灣製造 品質保證  原料更是安全可靠  

    防潮家秉持著安全 可靠 環保的堅持,帶給顧客最安心的品質保證。在我們所用的原料中,所有的塑膠材料包含電路板、控制盒、門框、門墊等,均通過SGS台灣檢驗測試,採用綠色健康環保材質不含鉛、汞、鉻、鎘、六價鉻等有害人體的有毒汙染物質。除了品質控管外,我們對原料更是嚴格要求,台灣製造不只品質更是要讓你用的安心。

 

 

 除濕元件使用壽命長達20年以上,本公司已有非常多顧客使用防潮家產品10幾年以上,仍正常使用沒有維修紀錄,並且持續推薦愛用防潮家產品。

 

 

 MIT (Mad in Taiwan) 是我們的光榮,也是品質的保證。「台灣製造」在全世界都是品質、信用、服務、技術、信賴的代名詞,這是整個國際對台灣的肯定,也是我們的驕傲。現在有些企業為了降低成本追求利潤,選擇出走到成本較低的地方設廠,卻不明確告訴消費者其產品已換了產地,讓顧客以為還是臺灣製造產品,誤買,或是購買後才發覺受騙。對此,我們敢發誓:防潮家產品堅持真正台灣製造,否則免費。絕對讓你買的安心、用的驕傲。

 

 

 防潮家提供全機型五年保固,包括除濕主機、櫃體 、濕度控制儀錶、配件...等。另外也貼心提供終身保,服務更完整,專業再加分。

 

 


 

深得信賴的品牌保證

 身為防潮產品領導品牌的防潮家,創立至今已經24年,「專業、負責、誠信」是我們的理念, 產品須達世界一流水準是我們的堅持。我們的客服經理有8年以上年資,始終以感恩的心服務客戶,並建構完善的全國售後服務。我們不但提供終身保修,還有全台免費送貨服務及產品7日鑑賞期,不滿意包退包換。

 

專業認證

採用 ISO 9001 國際品保認證流程作業,並通過CE安規國際認証,同時有專業濕度量校及多項領先專利技術,行銷海內外,有口皆碑。

 

3千萬產品責任險

防潮家防潮箱全系列商品均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讓保障加分、用的最安心。

型  號 D-70C電子防潮箱 除濕能力

穩定和緩除濕

容  量 72L 除濕器配置  
外箱尺寸 H525 x W400 x D410 mm±10mm 控濕設計 採智慧型無段式控制、高級濕度錶顯示
內箱尺寸 H460 x W395 x D400 mm±10mm 櫃體設計 櫃體採用0.8mm強化鋼板加高級烤漆
配  件

上下可調高低層板 * 2

保固期限 五年保固
除濕原理 高分子物理吸附除濕( 形狀記憶合金) 平均耗電量 4W
控濕範圍 濕度控制範圍25%RH~55%RH 使用電源 AC110V+10V 50/60HZ 或預約AC220V+10V 50/60HZ等其它電源
防潮家 D-70C 電子防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