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 L7-T LED 燈具 (L1.31230TD)
NT.7289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ARRI L7-TT LED燈具(L1.31230TD)

L-Series L7-TT, Stand-Mount, Blue/Silver, 3 m Cable, Schuko Connector

裁切 > 造型 > 聚焦 > 旋扭

擁有佛氏燈具表現能力的獨一無二LED燈  ARRI L系列燈具擁有LED佛氏燈頭,接近一般傳統燈具的功能以及表現能力,創造出以前所無法達成表現:有LED效能的傳統佛氏燈燈具。L7-C是第一個LED燈燈具結合了佛氏燈持續聚焦以及散光的特性,運作平順及一致。此外,此款LED燈可完全控制輸出的顏色,達到色溫正確、易於設定綠色-氨紅色以及RGBW顏色。L7燈光用於廣播以及數位電影拍攝上特別理想,可確保令人滿意膚色的色調以及生動的顏色演繹。 既熟悉卻又是革命性的創舉 光的品質就從這裡開始。極為平順的操作、始終如一的顏色、均勻的亮度 – 全都是L7以及傳統ARRI佛氏燈的特點。以往佛氏燈在燈光界被視為負重耐用的燈具,因此設計者以及工程師希望能與LED燈具技術結合。

ARRI L7-T LED 燈具 (L1.31230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