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SmartView 4K 廣播級監視器
NT.785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 15.6" 3840x2160 Active-Matrix TFT LCD
  • Supports Up to Ultra HD 2160p60
  • Two Multi-Rate 12G-SDI Inputs
  • SDI Loop Output

 

Blackmagic SmartView 4K

全球首台搭載12G-SDI技術

全解析度Ultra HD廣播級監視器

 

 

 

SmartView 4K是全球首款配備12G-SDI的機架式全解析度廣播級監視器,可為您呈現高達2160p60的原生臻美影像。這台專業的廣播級監視器支援最新的Ultra HD解析度,使用高品質Teranex進行處理,可在SDHD-SDI格式之間自動轉換,顯示影像乾淨、效果專業。它有著金屬機身設計,內建控制台,並配備3D LUTH/V水準垂直延遲、Blue Only純藍模式、自訂影格導欄等精彩功能,均可透過前面板或外部乙太網實現控制!SmartView 4K支援VESA安裝標準,因此可安裝於顯示器支架或設備機架上。

 

 

專業監看品質

SDHDUltra HD,多格式廣播級監看

SmartView 4K是一款應用廣泛的高品質監視器,從最大型的廣電機構到移動式現場製作,甚至是電影外景拍攝都能勝任!SmartView 4K相容SDHDUltra HD等所有影片格式,且配備AC交流電源和12V DC直流電源輸入介面,因此使用電池供電,或接入標準AC交流電源都可運行無阻。這款監視器的6RU機身設計及VESA安裝標準的相容力,讓它可順利安裝於機架上及戶外轉播車內,甚至可採用壁掛式安裝、或固定在顯示器支架上!SmartView 4K對於任何播出機構、移動轉播車,甚至是出外景使用的航空箱來說,都是完美的專業級監視器!

 

 

優雅的設計

金屬機身設計旨在耐久

SmartView 4K配有驚豔的金屬前面板和精美的機架式設計,並設有背光按鈕,所有控制一目了然,輕鬆掌握!它不僅可安裝於標準的19英寸機架系統上,而且還在機身後側配有VESA安裝點。專業廣播介面都設在機身側面,使得SmartView 4K更加纖薄,可安裝在狹窄空間。此外,它還配備標準12G-SDI BNC介面,即使在顛簸的轉播車上使用,也不用擔心纜線會因震動而斷開連接。由於它同時配備DCAC電源介面,因此可為您提供極大的靈活性,無論是外景或導播室製作都能使用。當使用多台監視器、或需要遠端設置時,您還能透過乙太網控制SmartView 4K

 

 

無可挑剔的高解析度

全解析度Ultra HD,每一個像素都清晰可辨

SmartView 4K能駕馭SDHD-SDI3G-SDI6G-SDI12G-SGI等各種格式的影像,能為您提供極具前瞻性的監看解決方案。其SDI輸入介面能自動檢測輸入的影片格式,並立即進行時鐘恢復。這款全解析度Ultra HD監視器甚至在60p的高速下,也能讓來自SDI輸入的3840 x 2160解析度影像中的每一個像素都清晰可見!如此強大的高速支援,對於體育類的快速運動畫面來說是最佳選擇,從而為您提供具有前瞻性的設計!

 

 

 

廣播級品質

臻美Ultra HD畫質,極致細節逐一呈現

SmartView 4K在擁有輕薄設計的同時,依然能保有非凡的畫質。它的超亮LCD顯示幕具有超廣的可視角度,先進的全數位化控制,可使所有設置始終維持原樣。您可啟動自訂3D LUT來校準監視器並進行現場查看!當監看SDHD信號時,其內建的Teranex處理器可使用先進的專利技術PixelMotion演算法進行自動去隔行,並將影片畫質增強到Ultra HD解析度。它能為您帶來完美無暇、渾然天成的畫質和行雲流水般的流暢視覺體驗!

 

 

本地及遙控控制

主控室中運籌帷幄,所有監視器盡在掌握

當您正繁忙工作時,必定沒有精力去花時間摸索令人眼花繚亂的各項控制。SmartView 4K可透過便捷易用的前面板操控,亦可將MacPC連接到乙太網進行遙控控制。其前面板按鈕的背光設計,使它在微暗的導播室或戶外工作環境下都易於使用。此外,前面板還配有輸入選擇、亮度調節、3D LUT選擇,及H/V水準垂直延遲、Blue Only純藍模式、及影格導欄功能等,其它先進的廣播級功能。SmartView 4K還附贈相容於MacPC的軟體,連接到乙太網便可遙控全部設置,這對於大型演播廳、及後期製作室來說,簡直是理想之選!

 

 

廣播級的功能特性

真正的專業級高強度廣播級監視器

SmartView 4K配備了全面監看影像各個技術層面所需的豐富功能。其H/V水準垂直延遲功能可將畫面向左、向下或左下調整,從而顯示SDI信號消隱區的各類資料和資訊供您監看。現在您可以清楚看到被遮擋掉的隱藏信息,例如內嵌音訊資料、字幕、VITC資訊、及其他隱藏於SDI影像邊緣的資訊。Blue Only純藍模式功能可供檢查色相及影像噪點。此外,它支援專業的3D LUT,能幫助您在對數及線性伽馬間切換,或啟動用於監視器校對的LUT,而它的可調式影格導欄則是將各類圖文資訊對齊的理想工具!

 

 

高品質介面

既可連接常規SDI,亦可連接光纖

SmartView 4K配有兩路多速率12G-SDI輸入介面,只需按下按鈕即可在兩路不同輸入間進行選擇!12G-SDI是目前最新、最先進的SDI介面,可相容從SDHD直至Ultra HD 2160 60p的所有SDI設備。高速切換幾乎瞬間便完成格式更改。同時還有一個相容SMPTE的光纖SDI插槽,添入一個光纖SDI模組就可透過光纖直接連接到監視器上!此外,您還可以獲得乙太網環通介面、ACDC電源輸入介面、Tally輸入介面、和用於軟體更新的USB介面,及12G-SDI環通輸出介面。

 

乙太網遙控控制

MacWindows電腦上就能修改所有設置

為了能統籌控制和監看攝影機,通常大型播出機構需要部署多台機架並設有多台監視器,甚至採用壁掛方式安裝多台監視器用於主控室和各機位畫面監看。SmartView 4K可簡化以上操作,因為您可以在MacWindows上運行軟體,並透過乙太網來控制所有的監視器。SmartView 4K備有乙太網環通,因此您不需要購買昂貴的乙太網交換機也可快速上傳3D LUT。您甚至可以複製和粘貼各監視器的設置,從而統一各個顯示,使設置更為快捷。有了網路控制,您再也不用艱難地趴在桌子上或是導播室控制台上去調整監視器了!

Blackmagic SmartView 4K 廣播級監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