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tler 1017MS 錄影油壓三腳架套組 德國電影、攝影機用專業腳架 現貨
NT.98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Speedbalance技術可為重達4 kg的有效載荷提供快速重量補償,而快速和側向加載機制則意味著可以從三腳架側面安裝手持式攝影機和數位單反相機。


能夠快速有效地工作也意味著能夠輕鬆獲得完美的鏡頭。一旦你平衡了你的相機,獲得專利的Sachtler阻尼總能給你帶來微妙和平滑的動作。三段調整水平和垂直等級的阻尼也可以幫助您直觀、快速地工作,同時始終確保您的裝備不會讓您失望。75 mm頭部配件具有120 mm的滑動調整範圍,有助於提供靈活的工作方式,從而獲得最佳效果。


使用Sachtlerflowtech®75碳纖維三腳架,無論您遇到什麼條件,都能更快地完成工作。獨特的flowtech設計允許您在釋放單個壓扣所需的時間內進行部署和調整。當速度至關重要或時間至關重要時,即時設置和打包可讓您專注於重要的事情。碳纖維設計你不會厭倦自己攜帶它。


快速設置只是等式的一部分。Sachtler flowtech75為您提供快速高效完成工作所需的多功能性和穩定性。鉸鏈鎖為您提供26 - 158公分的高度範圍,允許您從任何角度進行拍攝,而高扭轉穩定性意味著您可以完全相信腿部不會扭曲。易於使用和構建,以承受最惡劣的環境,這個三腳架不會讓你失望。

技術規格

範圍 ACE
重量 5.3公斤
溫度範圍 -40至60°C
滑動範圍 104mm
接口相容姓 滑入式
碗座大小 75mm
材質 碳纖維
運輸長度 850mm
三腳架階段 2
有效載重 2至8公斤
傾斜範圍 90°至-75°
高度 78至173公分
延伸器類型 中層
平衡 8段
阻尼 水平3段,垂直3段

 

 

 

 

乙巧電器視聽有限公司, 乙巧電器視聽有限公司, 乙巧電器視聽有限公司,乙巧電器 - 露天拍賣, 乙巧電器視聽有限公司- 首頁| Facebook, PChome 商店街-個人賣場-【乙巧】攝影器材專賣店, 乙巧電器, 乙巧電器視聽有限公司, 乙巧電器視聽有限公司, 乙巧電器視聽有限公司, 乙巧電器 - 露天拍賣, 乙巧電器視聽有限公司- 首頁| Facebook, PChome 商店街-個人賣場-【乙巧】攝影器材專賣店, 乙巧電器, 乙巧電器視聽有限公司, 乙巧電器視聽有限公司, 乙巧電器視聽有限公司, 乙巧電器 - 露天拍賣, 乙巧電器視聽有限公司- 首頁| Facebook, PChome 商店街-個人賣場-【乙巧】攝影器材專賣店, 乙巧電器, 乙巧電器視聽有限公司, 乙巧電器視聽有限公司, 乙巧電器視聽有限公司, 乙巧電器 - 露天拍賣, 乙巧電器視聽有限公司- 首頁| Facebook, PChome 商店街-個人賣場-【乙巧】攝影器材專賣店, 乙巧電器,

Sachtler 1017MS 錄影油壓三腳架套組 德國電影、攝影機用專業腳架 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