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F8N 專業收音套組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Zoom F8N 專業收音套組 含GITZO GB3560 碳纖維麥克風 BOOM稈+RODE NTG3 超指向專業麥克風 

  • 8 x XLR/TRS Combo Jacks with +75 dB Gain
  • Up to 192 kHz/ 24-Bit PCM Recording
  • Record up to 10 Tracks Simultaneously
  • Look-Ahead Limiters Eliminate Clipping

 

ZOOM F8N 多軌錄音座

製作聲音,專業的工作工具
高級限制器預讀峰值以防止過載,ZOOM自動混音功能可自動自動調節多個麥克風輸入電平,並支持+4 dBu線路電平的全輸入和輸出,兼容專業需求 已安裝功能。
8聲道輸入,最多10個音軌同步錄音,最高24位/192 kHz高分辨率音質對應。適用於具有音質專業的商務專業現場錄音機"F8n",具有無與倫比的品質和功能。

高級限制器,用於預讀峰值
除了正常操作常規限制器外,還安裝了新開發的高級限制器。通過對輸入信號施加1毫秒的延遲,它在峰值電平執行預取操作,在實際記錄輸入聲音之前抑制信號剪輯。它內部固定10至20 dB的磁頭餘量,並避免過載更強烈。它可以獨立用於8個通道的每個輸入,您可以執行高質量的錄製而不會失真。 (美國專利 )

麥克風前置放大器,超低噪音設計
內置高品質麥克風前置放大器擁有EIN的超低噪聲基底-127 dBu,最大75 dB的高增益。XLR和TRS輸入均可與麥克風/線路設備連接,輸入和輸出均可接收專業音頻設備的標準線路電平(+4 dBu)。※設定採樣率192 kHz時,不能使用高級限幅器。

ZOOM Automix Function™
當使用多個麥克風錄製會議和通話程序等對話框時,會安裝自動衰減未說話的麥克風輸入的ZOOM自動混音功能。 您可以通過將背景噪音抑製到一定水平來抑制嘯聲,而不依賴於揚聲器的數量。※採樣率192 kHz設定無法使用自動混音功能。

無比精準的時間碼
採用溫度補償晶體振盪器(TCXO),實現0.2 ppm的高精度時間碼(24小時內0.5幀內誤差)。 即使關閉電源,它也具有校準功能,可以保持時間碼精度,誤差接近0.2 ppm,從而實現音頻和視頻的強大同步。 此外,它對應於所有流行的丟幀和非丟幀,並且還支持來自外部設備的時間碼的卡塞同步。 採用BNC連接器作為時間碼輸入/輸出。

防止錄製錯誤的安全功能
在2張SD卡上同時錄製

"F8n"配備兩個用於SDXC卡的SD卡插槽,最大容量為512 GB,可以同時錄製兩張SD卡。它可用於在中間跳過一張卡時進行備份。在一張SD卡上混音和L/R音軌的MP3數據與另一張SD卡上的所有音軌混合之前,也可以分割錄製1至8首曲目。

3種電源供給方式
"F8n"可以使用8節AA電池驅動,也可以通過連接9至18 V的外部直流電源和4針HIROSE連接器來使用。也可以設置外部直流電源的關閉電壓,並在電壓下降時自動切換到電池驅動器以繼續記錄。此外,還包括一個專用的AC適配器(AD-19),可通過插座穩定供電,在室內驅動。

雙通道錄音
輸入1至4配備有“雙通道REC模式”,除了正常錄製之外,還將調整到不同輸入電平的聲音記錄到另一個文件。例如,除了正常錄製之外,可以替換輸入電平降低12 dB的雙通道錄製,例如當正常錄製軌道電平太高而失真時。(美國專利 )

預錄功能
具有預錄功能,可在錄製開始前最多錄製6秒。即使您在聲音開始後按REC按鈕,它仍然會及時。

錄製期間USB多軌音頻輸出
在內部SD卡上錄製時,您可以通過USB同時向計算機發送最多10英寸/ 4英寸的多軌音頻。它還可以用於Internet上的備份錄製和實時流媒體傳輸。

清晰的監聽聲音
耳機監聽器對於需要判斷錄音現場聲音質量的錄音工程師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F8n”中,我們修改了耳機電路並添加了新的數字增強功能。 通過增強耳機輸出,您可以減輕通過耳機監聽器和空氣傳播的聲波造成的干擾,並更準確地監聽錄製聲音的聲音。
監聽信號可以從耳機的左右聲道中的任何一個輸出,也可以選擇前/後推子。 此外,可以使耳機輸出單聲道。 此外,您還可以在電池耗盡,錄製開始/停止,錄製錯誤以及耳機時監控警報。

在iPad上操作
您可以使用藍牙LE協議,使用iOS應用程序"F8 Control"從iPhone或iPad無線控制F8n,您可以從App Store免費下載。除了錄音,播放,停止,快進和倒帶等基本操作外,您還可以控制調音台的搖攝和推子電平。您還可以監控輸入電平,時間碼和剩餘電池電量。此外,您還可以從iOS設備輸入文件名重命名,元數據輸入,記錄數據的日期和時間等信息。

實體操縱
60毫米行程軌道推子,可實現直觀的音量控制,LED電平表具有良好的可視性,各種傳輸鍵。通過使用專門為F系列設計的另售的混合器型控制器"F-Control",我們將大大提高F8n的可操作性和記錄站點的工作流程。如果您同時使用iOS應用程序“F8 Control”,iPhone和iPad可以用作具有高可見度的大型儀表。

軟體
文件格式,採樣率

使用符合BWF標準的WAV格式,您可以以高達24位的分辨率和高達192 kHz的採樣率進行記錄。 對於MP3格式,它支持128、192和320 kbps的比特率。

元數據
可以輸入諸如曲目名稱,場景名稱,評論等元數據。除了主機上的輸入外,您還可以使用iOS應用程序"F8 Control"從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輸入。

處理
"F8n"可以設置從輸入到輸出的靈活信號路由。除了預先讀取峰值的高級限制器外,它還包含一個高通濾波器,可降低風噪聲和振動噪聲,相位反轉和中側(M / S)解碼器。 它還具有輸入和輸出延遲。

360°音頻
Ambisonics錄音

隨著VR內容市場的不斷擴大,對360°音頻的需求預計將進一步增加。"F8n"具有內置的Ambisonic模式,可以使用VR麥克風錄製360°空間聲音。Ambisonic支持格式A到格式B的解碼,增益和設置的鏈接功能,電平表屏幕的自定義。

VR的夢幻團隊
憑藉ZOOM的“F8n”和Sennheiser的AMBEO VR麥克風,終極VR音頻錄製設備已經完成。 憑藉一套展示兩個知名品牌的高移動性的設備,可以在每個位置進行360º錄製。

 

 

MEDIA

VIDEO

Zoom F8n: Paula Fairfield Creator Video

Zoom F8n: Creators

Zoom F8n: Introduction

Zoom F8n: Advanced Hybrid Limiters

Zoom F8n: Zoom AutoMix™

Zoom F8n: F-Control and F8 Control App

Zoom F8N 專業收音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