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 樂蘭 VR-1HD直播音視頻切換台
NT.6525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直播对于视频创作者来说是一种有效地增加和粉丝互动的方式。VR-1HD可以让你进行富有动态的多摄像机直播,配合高质量的画面和声音,会比用手机或网络摄像头直播更加出彩。无论是唱歌、游戏、谈话还是产品发布会,有了VR-1HD,你的直播内容就可以获得更多评论。

 

你的“即插即用”播音室

VR-1HD搭载了三个HDMI接口,每个接口都支持多种分辨率,让你可以连接、切换及推流摄像机、电脑、游戏画面甚至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信号。这些信号源里的音频可以和两个录音室级别的XLR麦克风输入和线路输入混合使用。其中一路麦克风输入配置在VR-1HD的顶面板上,可以连接鹅颈式麦克风,这样你就不用手持麦克风来主持节目了。

Switch to superior livestreams

开始更优质的直播

在编辑视频时,软件可以添加一些专业的视频效果,例如酷炫的转场效果。与这样的视频相比,直播时直切画面可能会显得有些单调。VR-1HD内置场景(SCENE)切换功能,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为不同的场景设置不同的画中画窗口、画面分割等视频效果。在直播前提前设置好场景,就可以使用五个SCENE按键快速切换场景,让你的直播更加妙趣横生了。

自动切换功能

当你直播唱歌或其他表演时,可能会需要有人帮你切换不同的机位。VR-1HD的三种自动切换功能让你可以无需帮手。

Video Follows Audio

视频跟随音频模式

VR-1HD 可根据谁对着麦克风讲话来切换摄像头。 如果两个人同时讲话,或者没有人讲话,VR-1HD 会切换到显示两位演示者的广角镜头。

Beat Sync Switching

节拍同步模式

音乐开始播放以后,画面可以随着音乐的节拍自动进行切换,让你过一把当VJ的瘾

ROLAND 樂蘭 VR-1HD直播音視頻切換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