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ture HR672kit-WWS 3-Light Kit 三燈套組
NT.1995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CRI95+高顯指還原真實色彩

顯色性(CRI)是指光源顯現被照物體顏色的性能,也就是顏色逼真的程度,它反映了以何種程度再現與自然光照射時相同顏色的指標。

HR672的革新使顯色指數高達CRI95+,確保了更準確顯示被照物真實色彩。不容易丟失顏色細節這也是呈現完美色彩的關鍵,如時裝,紀錄片和短片。


高亮無頻閃照明

HR 672光通量大,高達4636.8流明,大約相當於傳統400W鎢絲燈的總光量。而且,無論設置任何快門速度或FPS也無頻閃。

超薄耐用

HR672厚度僅為32毫米,和iPad差不多大。它重量輕,結構緊湊,包含672顆LED燈珠。比普通的LED視頻燈薄33%,其幾何形狀使這些燈易於成組攜帶。便攜性和強大的功能方便您在任何環境中使用和營造氣氛。

100M無線分組遙控

使用2.4G FSK技術,可以通過無線遙控調節燈亮度和色溫(僅HR672C)。

多個通道和組還可以控制多個不同的燈,並且沒有乾擾、混淆。

100米之內都可精確控制。

 

 

 

超強靜音散熱

使用通風孔和獨特的技術來最大限度地散熱。

不用風扇冷卻,而是利用自然對流散熱,既節能又安全。

最重要的是,在HR672運行中是完全靜音的。

 

雙供電系統

有兩種方法可以為HR672供電,適配器或鋰電池。而我們採用是由適配器供電可避免更換電池。

鋰電池更適合攜帶,是戶外拍攝的更優選擇。

並且不管哪種供電系統都能確保持續、穩定、均勻的光輸出。

Aputure HR672kit-WWS 3-Light Kit 三燈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