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ture LS C120d II 光風暴系列 持續燈 影視燈 Light Storm
NT.22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產品特色
LS C120d II 是愛圖仕在上一代C120d基礎上全新改造升級的一款強力影視燈產品。它保留了C120d身上的所有優點,並且對部分功能進行了優化和升級,同時還具備更多新的功能。

更亮更具競爭力
LS C120d II 搭配愛圖仕菲涅爾變焦透鏡(非標配附件)最高照度在0.5m的距離可達13,5000勒克斯,等效照度大約相當於1000瓦的鎢絲燈,相比上一代C120d,亮度提升25%

更真實的色彩還原
影視燈的亮度固然重要,但是我們也要更加關注光的質量。經過大量嚴謹的CRI,TLCI標準測試,C120d II的CRI值可達96以上,TLCI更是97以上,給您獻上真正純正高質量的色彩還原。

更專業的DMX控制
C120d II支持DMX512 (標準5芯XLR),給演播室的工作者提供了更多燈光創作的空間。

更精湛的工藝
LS C120d II延續了一代革命性的工藝製作,在多個方面進行了全新的升級改造。

全新金屬控制盒
C120d II控制盒採用高質量航空鋁打造,輕質且耐用。(控制盒適配器)一體化的設計意味著更少的連接線和組件,同時增加了更多的操控按鍵,為影視工作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工業級標準接口
光·風暴C120d II 配備了專業的Neutrik電源接口,為影視工作者的創作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保證。

全新設計大U型架
光·風暴COB 120d II影視燈結合人體工學原理,採用全新的大U型支撐柱設計,燈體角度330°可調節,配合人性化的碟剎式緊固設計和背部手柄,讓您更加輕鬆、隨心的打燈。

超輕便攜外拍佳選
C120d II雖然是全金屬打造,但是它的機身小巧且重量僅達2.2kg。在拍攝現場,輕輕鬆鬆手拎器材轉場或是移動佈光都不成問題。

無級調節暗光也清晰
C120d II 亮度調節範圍從0 %到100%無級順滑調節,無論是需要強光還是弱光,全部滿足。

5500K
C120d II迎合眾多呼應,在保證最佳狀態的情況下色溫控制在5500k, 可以輕鬆搭配其他愛圖仕影視燈進行拍攝。

C120d基因的延續和進化
C120d II 除了以上所述的新加的功能,還保留了所有一代產品的優點,例如行業標準的寶榮卡口、超低音冷卻風扇、無線遙控、雙供電方式還有大家喜愛的手提包等。

Aputure LS C120d II 光風暴系列 持續燈 影視燈 Light St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