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ure LS C300d II 棚燈 攝影燈 補光燈 持續燈 錄影 棚拍 愛圖仕
NT.355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以高水準燈光工具打響名號的新創品牌 Apture,物美價廉的先進產品在短短幾年內已迅速銷售至世界各地,並獲得用戶一致的支持與好評。其中COB燈系列更是受到使用者們喜愛,結合輕便、耐用、匠心設計等優點,將原本的招牌商品LS C300d進一步改良,於近日推出全新LS C300d II再次引起市場極高關注度。

 

先進智慧科技

 

LS C300d II融合尖端技術完整實現智慧控制,包含軟體升級、剩餘電量計算、調光曲線等三大智慧科技。使用者只要透過APP或是USB即可升級更多新功能,如多國語言、更多燈光特效等。

 

產品內建八種燈光特效,包含閃電、電視、爆炸等,可根據拍攝需求另外調整頻率和亮度,簡單按下觸發鈕,即可立即啟動燈光特效。此外新增電影工業常用的四種調光速率曲線,在光線明暗調節的過程中自由設定變化模式。

 

 

高亮度 高顯色表現

 

導入最新的Aputure COB LED技術,比上一代大幅提升約20% 的亮度輸出,如果使用Fresnel 2X燈罩更可以增加約2倍亮度,產生高達80000 LUX照度,亮度接近575W鏑燈。同時LS C300d II擁有一如既往的超高色彩還原度,顯色指數CRI和TLCI分別為96+和97+。

 

 

全新設計的控制盒 

 

控制盒與電源結合為一體式設計,快拆機構可以迅速鎖在燈腳任何位置,採堅固耐用的鋁合金材質打造,加上軍用級繩帶造就極長的產品壽命。控制盒側面導入V形卡口,如果在無電可用的環境拍攝,可直接使用V口電池供電。取消原本的天線改為內置隱藏式2.4G FSK天線,支援手機、平板App藍牙4.0遠端遙控。

 

 

 

 Sidus Link 手機控制

 

LS C300d II利用全新的藍牙網路技術,也是Aputure旗下第一款可用App控制的產品。這項技術可以在400公尺之外控制LS C300d Ⅱ,並連接多個相距80公尺內的燈具,能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完成燈光所有控制。

 

 

 

高強度攜行箱

 

LS C300d II 的便攜箱也經過全新設計,可以承重多達100kg,底部採用超高耐磨PU材質,易於清洗、防割傷,耐用,為燈具提供充足的保護。

 

 

Apture LS C300d II 棚燈 攝影燈 補光燈 持續燈 錄影 棚拍 愛圖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