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video 洋銘科技 CG-200+TC100 HDMI 字幕機(筆記型電腦專用)
NT.16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CG-200 字幕軟體

產品介紹

CG-200是針對移動導播而設計的免費字幕軟體,只要搭配TC-200字幕盒或是Datavideo特定的導播機,就可以快速完成專業DSK字幕系統。運用筆記型電腦即能輕鬆、簡單又便利讓影片實時產出字幕,讓導播作業產出專業又美觀的字幕效果。

CG-200軟體可通過筆記本電腦或桌上型電腦的HDMI接口訊號輸出。 輸出視頻格式不是RGB,而是4:2:2 YCbCr + Alpha。 CG-200適用於Datavideo產品來分離圖像和Alpha通道(Key source/Fill source),例如Datavideo的TC-200字幕盒或SE-2200HS-2200SE-2850HS-2850MS-2850OBV-2850等Datavideo導播機。

特點

字幕操作介面相容於Windows XP/ 7/ 8/10等操作系統

字幕字型完全可運用Windows內部字形,包含無需另行安裝

字形語系支援各國Windows包含語系

可支援靜態與動態圖檔,包含jpg、tag、gif、bmp、png等

跑馬燈顯示功能,可設定上、下、左、右位置顯示

字幕排版模式顯示,包含wipe、淡出淡入等,與Powerpoint設定模式相同,容易操作

可設定logo與電視台台標模式顯示,只要單鍵就可以操作

內建五種作業環境模板,包含電視台、證卷、運動..等,提供使用參考。應用介紹文字及圖形編輯工具

TC-100 HDMI 字幕機(筆記型電腦專用)

產品介紹

TC-100 HDMI字幕機便於攜帶,堅固耐用,且可以快速在現場完成架設,適用於移動轉播、現場會議和動態影片簡報。TC-100 可與一般筆記型電腦搭配使用,讓使用者即時製作並傳送專業的圖像和字幕。TC-100 直觀的操作設計以及靈敏的反應,是專為面對快節奏、高壓力的現場影片工作者所設計的。TC-100讓使用者利用Window作業系統的筆記型電腦即可製作專業字幕,無須透過高端且配有PCIe卡的專業桌上型電腦才能進行。

該系統提供:

字幕/標題的訊號從PC的HDMI輸出,通過TC-100的HDMI傳送至現場影片上。

字幕/標題的訊號有兩類選項:CG Titles疊加和Luma Key疊加。

Logo疊加訊號輸出。

特點

現場字幕產生器:支援筆記型電腦字幕疊圖模式HDMI輸入及輸出。

支援Luma Key字幕和Logo疊圖功能

即時操作字幕/標題

支援HD 1080p 50/60 影片

包含免費字幕軟體CG-200

筆記型電腦即可編輯字幕,無須任何PCI卡

相容於Window 7/8 或以上等级的微軟作業系統

Datavideo 洋銘科技 CG-200+TC100 HDMI 字幕機(筆記型電腦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