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C300 Mark III 4K數位攝影機(不含鏡頭) Super 35 DGO 傳感器 C300 三代 專業電影機
NT.436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Canon EOS C300 Mark III 數位電影機,該攝像機配備超 35mm 雙增益輸出傳感器,具備高達 16 階高動態範圍功能,卓越的 HDR 錄製和低噪音。
EF 鏡頭接口不僅與佳能現有的各種 DSLR 鏡頭相容,還具有 EF 電影定焦鏡、變焦鏡,甚至 2.0x 和 1.33x 變形鏡頭。
該接口也支援使用者使用轉接環來安裝PL-mount。
 

該傳感器與Canon DiGIC DV7圖像處理器配對,該處理器使用從傳感器接收的原始信息並對其進行處理,以用於各種應用,例如高幀頻記錄,原始記錄,HDR-PQ輸出,電子圖像穩定(EIS)和代理記錄。
相機將高達DCI 4K分辨率的視頻錄製到雙CFexpress卡上,並且SD卡插槽可用於錄製其他圖像。
可以以4K原始記錄高達120 fps的高幀頻,而以2K裁剪模式記錄高達180 fps的幀率。
支持佳能的Cinema RAW Light和XF-AVC記錄格式,為DCI 4K圖像提供10位,4:2:2 Long GOP編解碼器。
還支持代理錄製,可以大大提高後期製作速度。

 

為了在後期製作過程中提供更大的靈活性,該相機還提供了Canon的Log 2和Log 3伽瑪模式,可以在圖像的高光和弱光區域實現出色的色調再現,並擴大動態範圍。
C300 Mark III 還支持可在顯示器,LCD或取景器上使用的自定義用戶LUT,以確保獲得最準確的色彩。
Canon的雙像素CMOS AF(自動對焦)支持使您不僅可以提供準確的自動對焦,而且還具有觸控對焦和臉部檢測功能。

 

攝像機通過一條BNC電纜,時間碼I / O和同步鎖相輸入BNC最多可提供12G-SDI輸出。
它使用內部麥克風,微型麥克風輸入和XLR端口最多支持4聲道音頻,並且可以添加擴展單元以支持最多四個XLR輸入。
機身採用模組化設計,可以完全分離,也可以使用附帶的手柄(完整控件)與4.3吋旋轉觸控螢幕LCD單元進行組裝。

 

 

 

EOS C300 Mark III

EOS C300 Mark III 專業級可換鏡4K攝錄機配備全新研發的DGO (雙增益輸出) CMOS影像感應器及支援4K / 120P高幀率影片拍攝,模組式機身設計令用家可以根據拍攝需要而自行組合所需的配件,靈活配合不同製作需要,讓用家靈活應對各類型拍攝,無論是廣告、電影或紀錄片攝製項目,均能協助專業攝影師提供優越操控,拍攝出高質素的4K影片,實現更多元化的影像創意及表現力。

  • Super 35mm DGO (雙增益輸出) CMOS影像感應器,帶來高動態範圍及低雜訊影像
  • Canon Log 2 Gamma 選項實現超越16級高動態範圍
  • 4K (4096x2160) / 120P 10-bit 或 30P 12-bit Cinema RAW Light 攝錄格式,支援高達2.1Gbps影像傳輸率
  • 內置雙像素CMOS自動對焦系統支援連續自動對焦,可選擇螢幕內的80%範圍進行對焦

雙增益輸出CMOS影像感應器

全新雙增益輸出CMOS影像感應器 提升極致影像質素

EOS C300 Mark III內置全新研發的4K Super 35mm DGO (雙增益輸出) CMOS影像感應器,透過同步讀取具有兩個不同增益的光電二極管,於高光區域採用飽和度優先增益,及於低光區域採用低雜訊優先增益,帶來高動態範圍及低雜訊影像,能提升影像動態範圍至16級,更忠實呈現豐富細膩的影像細節,締造更富層次、銳利逼真的4K影片。
內置的DIGIC DV 7數碼影像處理器,較上一代大幅提升了極速的4K運算處理能力,令攝錄機各項功能得以完美發揮,例如提升影像傳輸率至1Gbps、實現16級高動態範圍的Canon Log 2 Gamma等,強化影像質素及拍攝表現,締造出令叫人目不暇給的4K / 120P高幀率影片。

Canon Log 2 Gamma

Canon Log 2 Gamma及Wide DR Gamma選項 提供更高影像動態範圍

EOS C300 Mark III提供超越16級高動態範圍的Canon Log 2及14級動態範圍的Log 3 Gamma以供選用,準確保留更多畫面上偏亮及偏暗部分的影像色彩細節,方便於後期製作進行調色及校準畫質。另外亦提供Wide DR Gamma選項,有效壓制畫面上過度曝光的位置,令畫面由光至暗的漸變保持連貫性及層次感,提升影像動態範圍達800%,毋須後製即時獲得更佳動態範圍,保留畫面原有色彩,特別於拍攝人像時能保持膚色一致。

Cinema RAW Light

支援Cinema RAW Light格式直接記錄 締造完美極致影像

EOS C300 Mark III支援佳能研發的Cinema RAW Light及XF-AVC Intra 影片攝錄格式,可拍攝4K (4096 x 2160) / 120P 10-bit 或30P 12-bit Cinema RAW Light影片,影像傳輸率高達2.1Gbps,於保留高像素、高色彩還原度、廣闊影像動態範圍及為後期製作提供更大的自由度的同時,檔案容量卻只有標準RAW格式的1/3 至1/5。容量較細的Cinema RAW Light 格式有助於加快數據傳輸的速度及直接儲存影片至CFexpress Type B記憶卡,大大減低對後期製作及存檔的負擔。而XF-AVC Intra攝錄格式採用逐格處理的編碼系統,有效壓縮影片並確保最佳的高質素4K畫面,適合專業攝製工作如電視廣告或紀錄片等。

EOS C300 Mark III採用模組式機身設計,手柄、顯示器等均為可拆式設計,更提供多個配件插座,方便用家更靈活加裝各類型配件或顯示器至最合適位置,實現更多拍攝可能性。按不同製作或環境需要靈活組合,不論是多人的攝製團隊或單人攝錄同樣應付自如。Cinema EOS令用家著迷之處是支援強大的EF鏡頭系列及EF Cinema鏡頭系列,用家可因應拍攝需要配置不同焦距或功能的鏡頭,締造令人目不暇給的高質素畫面,此外,更可另購PL鏡頭接環PM-V1並自行更換接環以接駁PL鏡頭,進一步加強鏡頭選擇。

內置雙像素CMOS自動對焦系統 大幅強化對焦表現

EOS C300 Mark III內置雙像素CMOS自動對焦系統,採用全新結構的CMOS影像感應器,能同時進行感光及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功能,當配合佳能全線EF鏡頭[1]使用時,能實現流暢的連續自動對焦功能,用家更可自行選擇螢幕內的80%範圍進行對焦,覆蓋大部分畫面,為4K攝錄帶來更精準銳利的對焦表現。攝錄機更可配合EF鏡頭使用臉孔追蹤自動對焦功能,確保時刻對準移動中的人物主體。
EOS C300 Mark III更配備全面升級內置的Dual Pixel Focus Guide,帶來更強大的手動對焦功能。除了能通過螢幕標示直接看到對焦點偏前 / 偏後外,還加入了對焦點預設功能,只需使用SET鍵即可快速移動預設的對焦點位置。

[1] 不包括手動對焦的EF Cinema鏡頭

特性

五軸電子防震穩定系統 全方位確保影像穩定流暢

EOS C300 Mark III配備五軸電子防震穩定系統,即使安裝沒有內置防震功能的鏡頭,仍可透過機身內置的防震系統穩定影像,全方位保持高水準的攝錄效果。

內置ND濾光鏡 加強創意表現力

EOS C300 Mark III將ND濾光鏡結合於機身中,提供2、4、6、8、10級選項,加強外景拍攝時的靈活度,於明亮的戶外環境下仍可採用較大光圈,拍出更細膩影像層次及營造淺景深效果,擴展拍攝空間。

特大高解像輕觸式顯示器 多角度操控更靈活

EOS C300 Mark III提升至特大4.3吋276萬點高解像輕觸式LCD螢幕,支援螢幕觸控以選擇對焦點。更可多角度旋轉操作,方便用家因應不同拍攝需要調校顯示角度,不論進行高、低角度拍攝、從側面操作攝錄機或運用肩架拍攝同樣操控自如。用家亦可透過LCD螢幕觀看400%或1600%動態範圍的HDR影像,方便了解製成畫面的大概模樣。另外,LCD顯示器更設有多項輔助顯示功能,例如有助分析畫面光暗分佈情況的波形監視圖(Waveform monitor),方便用家即時監察畫質及調校。

雙CFexpress記憶卡插槽及SD記憶卡插槽 靈活具彈性的儲存方式

EOS C300 Mark III配備雙CFexpress記憶卡插槽,以高速的CFexpress記憶卡儲存數據量龐大的高質素4K影片,存取速度較CFast記憶卡快約3倍;雙記憶卡插槽支援交替攝錄,當其中一張記憶卡錄滿時,攝錄機將自動轉換至另一張記憶卡繼續攝錄,提供更大更富彈性的儲存容量,使用兩張512GB CFexpress記憶卡可拍攝超過2小時的4K RAW影片。此外,EOS C300 Mark III亦設有SD記憶卡插槽,支援4K RAW (雙CFexpress記憶卡) 及 2K proxy (SD記憶卡)同步攝錄,除可為影片作備份,亦方便同步記錄不同的影片格式配合不同輸出需要,例如作離線剪輯之用。

從拍攝至輸出的流暢極致體驗 高度兼容專業製作流程

EOS C300 Mark III提供流暢高效率的拍攝至輸出體驗,可透過12G-SDI端子將影片輸出至外置記錄裝置,只需一根SDI線即可在4K顯示器上觀看4K 影片,方便進行後期製作;同時亦可經MON及HDMI輸出多種輔助拍攝資訊至外置顯示屏,例如峰值對焦輔助功能及波形監視圖等,優化拍攝過程。此外,攝錄機提供XF Utility軟件作4K影片存取及播放,亦提供專為Cinema RAW格式而研發的Cinema RAW Development軟件作RAW檔案預覽及輸出,方便用家為4K RAW影片調校白平衡、ISO、亮度及銳利度等,並輸出成為DPX或ProRes等業界通用格式檔案,加快影像調校的工序及後製流程。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Canon EOS C300 Mark III 4K數位攝影機(不含鏡頭) Super 35 DGO 傳感器 C300 三代 專業電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