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 SkyPanel系列 SkyPanel X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SkyPanel X:柔光、硬光和模組化配置LED系統,適用於各種場域的完美照明

◆卓越的調光、色彩再現、輸出和光束質量

◆IP66 防護等級的專業全天候照明解決方案

◆控制和連接的巨大可能性

 

 

ARRI宣布推出SkyPanel系列最新產品—SkyPanel X,SkyPanel X作為模組化照明系統,可以配置成不同尺寸,現在提供原生柔光、原生硬光和開面式照明。這款領先業界的LED燈在調光、色彩還原、輸出和光束質量方面設立了新的標準,使其成為完美的照明解決方案。

 

ARRI的SkyPanel X將先進的LED技術與無與倫比的靈活性相結合,擴大了多種應用和所有現有工作流程的可能性,並擁有各種創新功能,可以根據攝影指導、燈光師、照明設計師的工作需求進行調整。

SkyPanel X提供卓越的低調光,從100%到0%的無頻閃平滑調光,適用於直接、近距離的主燈照明。色溫範圍為1,500到20,000K,可以模擬鈉燈或多雲陽光的特點。RGBACL全光譜燈源採用迄今為止最佳的ARRI照明色彩科學,增強膚色並實現深色再現。每個LED面板有八個像素矩陣,可滿足高級控制台編程、視覺效果和虛擬製作環境的要求。SkyPanel X經過最大程度的耐用性和可靠性設計,可完全防雨、風暴或高壓噴射清潔,適用於各種氣象條件,具有IP66等級認證。

 

模組化設計

SkyPanel X可以根據拍攝需求,配置成不同格式(橫向、正方形、垂直),可以照射出寬光圈柔光、強烈硬光,並有ARRI快速鎖定系統,無需額外工具即可迅速設置燈具。

 

增強的控制和連接

SkyPanel X可透過多種控制選項和連接方式來使用,包括全天候控制面板手動操作、內建無線控制、兩個以太網端口、LumenRadio無線集成和藍牙5.0。

SkyPanel X專用軟體LiOS3,整合並擴展了ARRI LED燈的創新功能。SkyPanel X中LiOS3的亮點包括DMX模式6.0、DMX用戶預設、拼裝陣列設置以及支援三種ARRI ALEXA模式,包含ALEXA 35和以前的ALEXA或AMIRA攝影機系統的色彩科學。

全新的ARRI LiCo應用程序將透過藍牙和行動裝置之間的遠端連接,可以直接通過手機或平板進行調整,就像燈具設備的全天候控制面板一樣。

 

對於大型空間、夜晚戶外場景或模擬陽光等需要投射的大型應用情境,SkyPanel X也提供了卓越靈活的照明。將同一設備用於多個目的將有助於用戶實現色彩一致性和簡化控制。因此,SkyPanel X為用戶提供了更高的投資回報、更多的技術自由度、更高的質量標準和更低的擁有成本。

ARRI SkyPanel系列 SkyPanel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