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立飛 Pilotfly H2-45 PRO KIT 手持三軸穩定器
NT.419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Pilotfly H2-45是2017年一月發表C45之後. 派立飛設計的微單眼和單眼相機的技術的突破與革命性,也是世界上第一個可以直觀觀看相機顯示螢幕的微單眼/單眼專用三軸穩定器。(新設計專利申請中, 歐盟區域新設計專利已取得)

Pilotfly H2-45引入了全新的視頻拍攝方式,具有最高的通用性,靈活性和功率效率。它的外部和革命性設計,32位技術與三軸獨立MCU和編碼器技術為您提供了比以往更強大的拍攝體驗。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輕便把手配有易於使用的4向搖桿,模式按鈕和電源/電池狀態指示燈。把手上具備三個¼(英寸)螺絲孔(兩側,底部一個)可以為您安裝其他設備(如外部顯示器或麥克風)提供最大的靈活性。此外,您可以將其放在三腳架,擴展桿,滑塊或懸臂上,根據您的拍攝要求,現在可以進行一切操作。我們甚至超越了一步:現在您可以拆下手柄,並可以輕鬆地與單手/雙手把手或電池底座BD-1進行交換,以延長操作時間。近期更會有ZA-1 與 ZA-2 等四軸及五軸減震配件系統。

萬向節的3軸由CNC鋁合金結構組成,無需設計即可更快地平衡您的相機。強大的無刷電機採用集成MCU設計。滾軸已經向下移動了45度,以便直接查看沒有其他萬向節提供的顯示。這使Pilotfly H2-45成為市場上最優雅,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單手萬向節。我們不想要妥協了!因此,我們設計的電機不限於YAW和Roll。因此,您可以將其360°旋轉,而無需擔心損壞電纜。所有三軸的運動延時也是可行的!

在最新技術和卓越品質的基礎上,我們能夠將三軸穩定器的有效載載提高到2.2公斤/16V的電壓功率下(非競爭廠商呼巄般的規格),並將操作時間延長至26小時,我們認為是絕對驚人的。新的藍牙4.0功能可讓您通過iOS APP 遙控與調參或Pilotfly遙控器控制,(全新版本的Android APP近期內更新推出)

Pilotfly H2-45是單手穩定器發展的突破,是我們創造的最先進的手持三軸穩定器。

包裝內容:

1 x Pilotfly H2-45三軸穩定器

1 x 雙把手 V3 含充電器

1 x 碳纖調機架

1 x 快拆板

1 x 大攜帶包

1 x 通用(多規插頭) 電源充電器 16,8V 1000mA / 100V〜240V

1 x USB 專用連接線

1 x Pilotfly 迷你三腳架

1 x 快速入門指南

派立飛 Pilotfly H2-45 PRO KIT 手持三軸穩定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