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e NTG4+ 專業指向性麥克風 公司貨
NT.17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Rode NTG4+ 專業指向性麥克風 公司貨 

 

 

 

rode NTG4 +是一個新的電容槍型麥克風,內置的鋰電池功率超過150小時,並可以通過micro USB接口在兩個小時內充電完成。

專為專業應用在電視,電影,ENG和視聽產業設計。重量只有176克,頻率響應為20Hz - 20kHz的和頻率高的需要時升壓的開關,20Hz-20kHz的與200ohm的阻抗響應。

NTG4 +也可以使用P48幻象電源供電,適用專業的攝像機,錄音機帶XLR,便攜式混音器或錄音棚控制台工作。

內含海棉防風罩,以減少風噪和持久性有機污染物,夾座及Micro USB連接線。

NTG 4+與LED指示燈三個數字按鈕:

  • 首先-高頻提升
  • 第二-低頻滑落
  • 第三-袞減10db值

廣播級質量的電容麥克風
用於錄影機或DSLR使用特別設計
頻率範圍:20Hz - 20kHz

輸出阻抗: 200Ω
最大聲壓級:SPL135分貝(@1kHz時,1%THD 到1kΩ負載)
靈敏度:-32.0dB重1伏特/帕斯卡(25.00mV@94 dB聲壓級)+/-2分貝@1kHz
等效噪聲級:(A計權)16分貝-A
電源選項:+48V幻象powerInternal電池
重量:176gm
尺寸:278mmH x22mmW x22mmD

 

Rode NTG4+ 專業指向性麥克風 公司貨熱銷款現貨供應中,Rode NTG4+ 專業指向性麥克風 公司貨熱銷款現貨供應中,Rode NTG4+ 專業指向性麥克風 公司貨熱銷款現貨供應中,Rode NTG4+ 專業指向性麥克風 公司貨熱銷款現貨供應中

 

Rode NTG4+ 專業指向性麥克風 公司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