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 ANAFI 4K HDR摺疊式航拍機 公司貨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ANAFI是基於這四個關鍵的必要條件創造出來,這是一款非凡的無人機,標誌著無人機世界的一個轉捩點:

• 超輕便攜,小巧堅固,並採用USB-C Power Delivery充電系統,且可摺疊的無人機。

• 4K HDR變焦攝影機,21萬像素感光元件,3軸混合影像穩定系統連雲台,首次配備180°垂直俯仰相機,此外無損變焦可達x2.8倍。

• 首次於消費級無人機中採用“昆蟲仿生”(insect bio-inspired) 設計,配合智能電池,從而實現令人印象深刻的25分鐘飛行時間。

• 全新直觀的應用程式,自動化拍攝功能,使無人機和攝影機自動為您運鏡拍攝。

 

 

 

 

ANAFI 是基於這四個關鍵的必要條件創造出來,這是一款非凡的無人機,標誌著無人機世 界的一個轉捩點: • 超輕便攜,小巧堅固,並採用 USB-C Power Delivery 充電系統,且可摺疊的無人機。 • 4K HDR 變焦攝影機,21 萬像素感光元件,3 軸混合影像穩定系統連雲台,首次配備 180°垂直俯仰相機,此外無損變焦可達 x2.8 倍。 • 首次於消費級無人機中採用“昆蟲仿生”(insect bio-inspired) 設計,配合智能電池, 從而實現令人印象深刻的 25 分鐘飛行時間。 • 全新直觀的應用程式,自動化拍攝功能,使無人機和攝影機自動為您運鏡拍攝。 超便攜式設計 ANAFI 是常伴您身邊,觸手可及的無人機。 在沙灘上、行山、旅行、滑雪、與朋友一起 參加派對......在獨一無二的珍貴時刻, 有了 ANAFI,您可以從任何一個角度來捕捉專業 的影像,見證生活上的每一刻! 對昆蟲的觀察是 ANAFI 概念的起源。 Parrot 跟著昆蟲的 解剖結構。 ANAFI 分為 3 部分:頭部(攝影機和雲台), 胸部(電子零件和機械部件集中於此)和腹部(這塊電 池以這細小無人機來說是很大的比例)。 這種設計原理已被證明非常實用。 它堅固,輕便,均衡 且很容易摺疊。 攝影機視野不受機身及螺旋槳阻擋,非常 清晰,雲台受到兩邊結構所保護。 電路之間的連接縮短 了。 儘管開發過程艱苦,Parrot 的工程師團隊已經超越了 自己,終於實現了這種一半是機械人,一半是昆蟲的新 一代無人機。 • 超小巧 ANAFI 是一款 320 克超小巧緊湊,堅固且可摺疊的無人機。 它的四肢可輕易在不到 三秒的時間內打開。它的遙控器 Parrot Skycontroller 3 也可摺疊,打開非常迅速, 能於 1 秒內展開,然後自動連接到 ANAFI。 • 超輕量和堅固 由於採用了獨特的微空心玻璃珠 ”hollow glass microbeads” 填充的碳纖維組件,ANAFI 的重量僅為 320 g,並且不會影響 其堅固性和性能。 ANAFI 是同類產品中最輕的無人機! • 超便攜 配備USB Type-C 連接口,ANAFI 可以被手機或PC 充電器充電。 它亦可透過行動電源/充電寶,汽車充電器等充電。 • 隨時隨地準備起飛 附上像一個繭的保護包,保護性及便攜性兼備,隨時準備起 飛。

 

PARROT ANAFI 4K HDR,PARROT ANAFI 4K HDR,PARROT ANAFI 4K HDR,PARROT ANAFI 4K HDR,PARROT ANAFI 4K HDR,PARROT ANAFI 4K HDR,PARROT ANAFI 4K HDR,

PARROT ANAFI 4K HDR摺疊式航拍機 公司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