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ican 1535NF Air Case 防震箱空箱 現貨 PELICAN 1535 NF
NT.87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因為生活已經夠沈重了

 

聚合物保護箱的領導品牌Pelican不負眾望,符合專業用戶的需求,推出既堅固又創新的全新系列產品。

隆重介紹Pelican劃時代新品。

 

Pelican™ Air保護箱比其他的聚合物箱少了40%的重量,讓足跡遍及世界各地的專業用戶更能輕鬆上路、完成任務。

Pelican是保護箱的領導品牌,全新的Pelican™ Air保護箱是我們一連串創新行動的首發主打。過去40多年來,Pelican設計製作了全球最棒的保護箱,而我們的創新之路才剛開始。

質輕又堅固的Pelican™ Air系列重新改寫了保護的定義,保證讓您大呼不可思議。

 

如何兼具質輕與堅固?

 

Pelican™ Air保護箱的設計過程中堅持在不影響耐用程度的情況下削減重量,Pelican工程師顛覆傳統,透過減少多餘的結構達到減重,但同時符合既有的堅固標準。設計團隊在多年的研發過程中持續挑戰現況,不放過每個能節省重量的細節。

 

Pelican™ Air保護箱堅固質輕的秘訣在於:

材質採用Pelican HPX™輕量樹脂,這種專利配方彈性樹脂不需擔心斷裂

蜂巢式結構比實心聚合物材質更加堅固

中心挖空的完整包覆區,耐用又輕盈

 

PELICAN™ Air保護箱特色:

超輕的專利HPX²聚合物

有口皆碑的耐用雙投閂鎖

自動排氣閥可平衡空氣壓力

O型環防水墊片

上蓋為新款「圓錐曲線」型

防壓防塵

不鏽鋼搭扣保護層

橡膠包覆射出成型手把

新型可拆式聚碳酸酯名片夾,可置於前方或側面

 

頂級保護:
Pelican+ TrekPak™

TrekPak™隔板系統配置了預先安裝的大隔板區、小型分隔板、固定栓與防呆切割器。只要把裝備放到箱中,測量並切割小隔板,然後用U型鋼栓固定即可。附贈多餘小隔板以備不時之需,另外還可加購更多小隔板,就能隨時變化配置。黑色以外的保護箱不提供隔板系統。

Pelican 1535NF Air Case 防震箱空箱 現貨 PELICAN 1535 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