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臂 FLOWCINE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以吊臂聞名世界的瑞點影視器材製造商 FLOWCINE,致力於發展新世代的穩定吊臂,協助使用者創造流暢、有別以往的生動畫面,高品質產品已獲得好萊塢的專業工作者認同,商品暢銷至世界各地市場。

 

The Black Arm

 

黑臂是一款與眾不同的3軸減震系統,結合特殊的減震支架,可有效抑制攝影機傾斜、垂直、旋轉等運動所造的晃動。黑臂是專為移動工具所誕生的固定系統,可架設於汽車、船隻或雪地摩托車等各式車輛。

 

 

 

 

自由搭配的模組化設計 

 

黑臂共有標準與完整兩個版本。標準版適用於5-13kg的設備,完整版多配置兩個7mm彈簧、4個7.5mm彈簧,負載上限增加至5-32kg,且可單側使用不同數量的彈簧設定,以精確控制所需要的上升力。

 

 

 

 

軸臂上導入特製的液壓阻尼旋鈕,操作者可使用旋鈕精準調節拍攝時的需求,標準版的三支軸臂皆各有一個組尼調節扭,而完整版數量增加一倍共有六個旋鈕。

 

 

 

 

高性能抗震之架

 

黑臂最前方的核心防震支架 AVM,主要功能可大幅減少高頻率震動,例如汽車引擎所造成的抖動。目前共有兩種類型可選擇,原有的Wire AVM和新型Tranquilizer。Wire AVM有五種不同的重量範圍,僅需打開正確開關,非常易於操作,而Tranquilizer則有許多微調功能,經過校準後可得到更完美的穩定效果。

 

 

黑臂另有更強力的升級版DUAL BLACK,同樣採用模組化設計,可購買套件直接升級現有的黑臂,DUAL BLACK高強度軸臂可乘載更重的雲台及穩定器,例如:Freefly MoVI XL等,最大重量上限高達64kg。現今對電影拍攝有越來越多複雜的運鏡要求,而FLOWCINE的高水準固定系統,能將過往許多不可能的運鏡化為可能。

 

 

神臂 FLOW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