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 S-4020 視威 箱載式充電器(12V/24V)V型電池 手提式行動充電站 電源供電器 攝影機 燈具
NT.273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S-4020箱式電池適配器(12V/24V)
PP+玻璃纖維高強度工程箱
內部可掛接4個V字型攝影機電池
2路卡儂頭12V/24V選擇1路輸出
LED實時電壓顯示及低電壓報警
不用取出電池可直接充電
智慧安全電路,安全可靠

 

大功率持續供電方案
四路箱式電源適配器S-4020,可以在箱體內安裝任意4個V字型電池,它是一款用於戶外供電的箱載移動電源,可選12V/24V輸出,可以為大功率設備提供有效持續的供電保障,如電影機、攝影燈具。適合影視劇組、移動演播室等戶外供電應用。

 

PP+玻璃纖維工程箱,結實抗衝擊
PP+玻璃纖維材質相比普通PP材質工程箱,耐高溫、性能更強。並且箱體抗拉伸/壓縮/彎曲強度更高,在複雜的使用環境中作為一款移動電源設備安全性可靠性更高。

 

兼顧移動性能和供電需求的4電池V掛結構
V字型電池接口直立式的插拔方式相對於安頓口的橫向插拔方式更加符合箱式電源設計方式,而且V字型電池應用更廣、更常用。
4電池的容量設計兼顧了箱式電源尺寸、重量與供電效率的考量,兼顧便攜性和供電性能。
以下視威V字型電池均可安裝在箱體內使用:
S-8320S,S-8340S,S-8083S,S-8113S,S-8183S,S-8082S,S-8110S,S-8180S

 

電路設計自動平衡功能
不同電量的電池可以混合使用,裝入1個電池即可適配輸出,最大輸出電流以電池的負載為限。
採用同一型號,電量基本一致,循環次數基本一致的4個電池,可以發揮最佳轉換效率、體現性能並延長電池壽命。

 

2路卡儂頭高負載直流選擇輸出
四芯卡儂11-16.8V 15A(180W)或三芯卡儂22-33.6V 15A(360W)選擇1路直流輸出。
使用中放電過流、欠壓保護以及輸出端短路保護。

 

LED實時電壓顯示以及低電壓報警
LED燈號顯示當前輸出電壓,隨著電池容量的下降,輸出電壓也逐漸下降,直到電池容量下降到警戒點時LED燈號不斷閃爍,提示用戶更換電池。

 

無須取出電池直接充電
除了將電池取出使用電池充電器充電外,產品還標配5A外接式充供電器,可以不用取出內部電池直接同時充電。

 

散熱風扇設計
保持箱體內空氣暢通持續散熱,高溫環境中使用更添安全保障。

SWIT S-4020 視威 箱載式充電器(12V/24V)V型電池 手提式行動充電站 電源供電器 攝影機 燈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