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video 大型現場活動移動解決方案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到戶外製作現場節目總是充滿了不確定性。將所有的製片設備從甲地搬移到乙地不僅費時費力,而且運送過程中還面臨設備損壞或遺漏的風險。Datavideo 開發出一套專為製作大型現場活動影片的設備—OBV-3200,該套設備具備許多創新的功能,並可全數裝載於一輛標準大小的廂型車(例如現代Grand Starex)。OBV-3200搭載的SE-3200導播機最多可支援12組攝像機影像輸入,影片解析度最高可達1080p 60,還結合了字幕產生器、攝影機控制器、錄影機、直播編碼器,用戶以實惠的價格就能夠擁有Datavideo 齊套最高規格的影視設備。Datavideo的設備廣為專業廣電行業採用,並以可靠的品質以及易於操作者使用而聞名。

 

特點

► 移動導播車
OBV解決方案將普通廂型車轉變為移動影像工作室。

► 整體解決方案
支援影像切換、通話、攝影機控制、錄影、串流直播、聲音延遲、向量示波監視螢幕及電源整合等全功能。

Included Products

OBV-3200

OBV-3200

HD 12通道小型導播車

RMC-300C

RMC-300C

攝影機網絡遠程控制器

BC-100

BC-100

可換鏡頭魔方攝影機

PTC-150

PTC-150

HD/SD 雲台攝影機

CG-500

CG-500

HD/SD字幕軟體

Datavideo 大型現場活動移動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