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video 中型移動會議解決方案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會議通常只是一次活動,且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參觀者。在確保會議通過互聯網或電視進行拍攝和廣播絕對是成功舉辦會議活動的關鍵要素。此解決方案使您可以輕鬆部署和記錄事件,並支持以畫中畫或全屏方式呈現會議內容。 DAC-75T是一個非常容易使用的觸摸螢幕界面的轉換器,您的喇叭可用HDMI,SDI或VGA輸入其筆記本電腦或移動設備的音源。 HS-1600T MobileCast是一種手提式移動錄播系統解決方案,可為攝像機供電和控制,切換影像,更包含直播編碼器和麥克風聲音接口。活動結束後,您可以輕鬆折疊HS-1600T MobileCast並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隨身攜帶。 Datavideo設備在全球專業視頻製作行業中廣泛使用,並以其可靠而又易於最終用戶使用而聞名。

 

特點 

►HDBaseT
HDBaseT讓您輕鬆安裝電纜CAT線材連接,從而使現場影像流程更上一層樓。

►All-in-One系統
該專業移動手提式錄播導播包括內置導播機,監視器,攝像機控制器,錄影機和直播編碼器。

Included Products

HS-1600T

HS-1600T

HD/SD 4通道HDBaseT手提式移動錄播導播室

DAC-75T

DAC-75T

HD/SD影像格式轉換器-觸摸螢幕版

PTC-140T

PTC-140T

HDBaseT PTZ 攝影機

HDR-1

HDR-1

H.264 USB錄影機

Datavideo 中型移動會議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