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tler S2045 FTMS FSB 10 FT MS 專業錄影用三腳架 12kg 代理商公司貨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Flowtech 重要特點

① 獨特的快速釋放制動關節

② 符合人體工學的碳纖維腳架

③ 在極端條件下更容易部屬和調整拍攝

獨特的快速釋放制動器
flowtech®在三腳架頂部具有獨特的快速釋放制動器,可讓攝像機操作員立即輕鬆部署和調整三腳架。三腳架的所有支腿可以同時部署,並可以快速調整到所需的高度和地面,從而無需彎腰或手動調節每條支腿上的多個制動器。

符合人體工學的碳纖維腳
碳纖維配置使flowtech®輕巧且易於運輸。它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可舒適地靠在攝影機操作員的肩膀上,而磁力鎖提供了一種簡便,快捷的方法,可在運輸過程中將腳輕易的固定在一起。出色的扭轉剛度可確保三腳架在平移運動時不會扭曲。

多功能鉸鏈鎖系統
flowtech®帶有鉸鏈鎖定機制,可為攝像機操作員提供終極的多功能性。可以使用延伸器或不使用延伸器。鉸鏈鎖使flowtech®可以在不使用延伸器的情況下展開至26公分/10.2英寸,低至157公分/61.8英寸。這有效地消除了每次拍攝都要帶第二組矮腳的需要。

性能經過極端測試
在最惡劣的環境中經過測試,flowtech®在污泥,沙子和極端溫度下表現出色。在超過30,000個實驗室測試週期中進行了反複試驗(其中三腳架也反覆部署),並且在耐力試驗台上進行了150萬次夾緊操作,flowtech®超過了Sachtler的嚴格性能指標。

 

技術規格

範圍 FSB
重量 6.8公斤
溫度範圍 -40至60°C
滑動範圍 120mm
接口相容姓 側裝式
碗座大小 100mm
材質 碳纖維
運輸長度 860mm
三腳架階段 2
有效載重 4至12公斤
傾斜範圍 90°至-75°
高度 71至172公分
延伸器類型 中層
平衡 10段
阻尼 水平5段,垂直5段

 

 

 

 

Sachtler S2045 FTMS FSB 10 FT MS 專業錄影用三腳架 12kg 代理商公司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