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ELMII4RD-BH - Element MII旅行腳架(紅)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Element MII是對原有Element系列大號三腳架的升級。Element MII代表義大利製造和Mark 2代,高品質、可靠結構、新穎設計、功能及配件。

 

卓越的結構和必要的功能,是讓您的創造力在旅途中自由發揮的理想工具。其操作高度可達160cm,反折後僅42.5cm,而重量僅1.55kg,但承重高達8kg,可支援大型長焦鏡頭拍攝銳利照片的需要。

 

鋁合金球型雲台為Element MII用戶提供流暢的操控體驗,輕鬆構圖和定位相機。雲台採用dual-lock雙鎖設計,較大的主旋鈕用於控制球體運動,較小的副旋鈕則接合了360°獨立搖攝鎖。雲台配備優質的200PL-PRO Light快裝板,堅固且輕巧,並相容Acra和RC2型雲台。

 

人體工學旋鎖可快速伸展腳管並鎖定,節約操作時間從而更加關注於拍攝本身。攝影師可利用中軸底部的掛鉤增加配重,在苛刻條件下提升腳架穩定性。醒目的顏色和圖紋賦予腳架活力和動感,從而彰顯您的個性。

 

 

最高高度

160.0 cm

最大高度(中柱放下)

132.0 cm

材質

鋁合金

 

腳管管節

4

 

收納長度

43.0 cm

 

顏色

紅/藍/黑色

 

承重能力

8.0 kg

 

重量

1.55 kg

 

腳鎖類型

旋鎖

 

腳管角度

25°、35°

 

快裝板類型

200LT-PL-PRO

 

MKELMII4RD-BH - Element MII旅行腳架(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