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 ANAFI USA 專業紅外線無人機 非中國製 感謝政府機關採購
NT.330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專為第一響應人員和企業專業人士設的紅外線無人機

ANAFI USA在美國製造,具有與專為美國軍部設計的Parrot短程偵察(SRR)無人機相同的高端安全性,耐用性和成像功能。 ANAFI USA的數據加密和隱私功能符合歐盟的通用數據保護法規(GDPR),為敏感任務提供了一流的隱私和數據安全性。

 

 

32倍變焦

當消防員到達火場時,最重要的需求是查看熱點,同時還能夠評估整個視覺場景。 ANAFI USA的雲台和高級光學組件是在考慮到這一挑戰的情況下設計的。 32倍變焦是圍繞兩個2千1百萬像素攝像機設計的,使操作員可以在5公里(3.1英里)的距離內清晰地看到細節。

 

 

縮放圖像與ANAFI USA的FLIR攝像機的圖像耦合(混合)。 這使操作人員可以使用熱像儀檢測熱點,而視覺攝像頭則使他們可以查看2公里(1.2英里)以外的人員和其他重要細節。

 

在下面的示例圖片中,無人機在40米(44碼)的高度飛越太陽能板。借助ANAFI USA強大的變焦能力,專業飛手可以檢測到太陽能板上的厘米級熱點。

 

 

這台輕型無人機(500 g / 1.1 lbs)仍能確保32倍變焦圖像具有出色的圖像穩定性,這是一項特別精巧的技術成就。 Parrot通過將雲台穩定,圖像處理與3軸數碼穩定相結合,實現了這一壯舉。

 

 

易於操作

對於第一響應人員和要求最嚴格的專業用戶,在執行任務期間必須快速部署無人機。 ANAFI USA的準備起飛時間不用55秒:展開無人機,開啟無人機電源,建立安全的無線電鏈路並起飛,能於55秒內完成。

 

ANAFI USA在沒有GPS的室內工作,允許操作員在建築物內起飛,駕駛無人機通過窗戶飛往室外,然後再返回。

 

ANAFI USA還可以像紙飛機一樣從掌上起飛,進一步擴展了其易用性。

 

由於沒有對禁飛區(NFZ)的系統內置限制,因此ANAFI USA為第一響應人員提供了隨時負責任地飛行的自由,隨時隨地執行任務。

 

ANAFI USA是同級產品中最安靜的無人機,在離地面50厘米處的聲音水平僅為79 dB。

 

它使用標準的USB-C型充電器來提供通用性的便利。

 

 

緊湊的ANAFI USA重量僅為500克(1.1磅),可輕鬆折疊以實現最大的便攜性。 儘管設計緊湊,但ANAFI USA仍具有高達32分鐘的飛行時間,這是同等大小的無人機中非常出色的表現。

 

 

值得信賴和安全可靠

ANAFI USA將專業用戶的數據安全性放在首位。

 

照片和影片使用512位密鑰長度的AES-XTS算法在其SD卡上加密。 ANAFI USA的SD卡加密功能可確保在無人機或SD卡丟失或被盜時無法讀取已保存的數據。 加密後,只能使用解密密鑰讀取數據。

 

ANAFI USA還包括安全的WPA2 Wi-Fi連接。 WPA2提供對遙控器和ANAFI USA之間的鏈接的身份驗證和加密。

 

經數碼簽名驗證的固件可防止對無人機軟件進行任何惡意修改。

 

 

Parrot使用受信任的標準和開放協議(例如Wi-Fi,WPA2,RTP / RTSP,H.264和GUTMA)來確保所有記錄數據的最大互操作性和安全性。

 

用戶可以選擇通過FreeFlight 6 app應用程序選擇共享數據。 未經用戶同意,在默認情況下不會共享任何數據。 選擇使用此功能後,除了無人機上數據的本地副本外,飛行數據和日誌會存儲在歐洲的數據安全服務器上。 無人機的功能完全符合歐盟通用數據保護條例(GDPR)。

 

 

堅固耐用 抵抗風雨

ANAFI USA已通過IP53認證,可在雨天飛行。 專為在惡劣的飛行條件下執行任務而設計,具有防水和防塵的防風雨性能。

 

 

ANAFI USA的穩定成像功能即使在15 m / s的風力條件下也可確保高質量的拍攝。

 

 

新的飛行功能

ANAFI USA的先進飛行功能旨在滿足企業無人機用戶的獨特需求。 在Parrot廣受讚譽的FreeFlight 6飛控軟件的支持下,飛行員擁有多種易於使用的飛行選項。 ANAFI USA的飛行路線可以在輔助取景中由坐標設置或自主執行。

 

通過預設的自動飛行和目標跟踪來創建飛行計劃的功能使整個團隊可以輕鬆地執行任務。

 

無人機具有可編輯的“返航”(RTH)功能,使用戶可以對指定的“返航點”位置進行編程,以方便完成任務。 當無人機斷開無線連接或電池電量不足時,此RTH功能會自動啟動,以幫助保護您的投資。

 

 

ANAFIUSA可以捕獲無人機的精確GPS坐標和興趣點,並提供詳細的位置信息,以幫助地面操作負責人快速找到失踪人員或危險物品等目標。

 

 

軟件生態系統

與業界領先的製圖軟件 Pix4Dreact兼容,ANAFI USA讓第一響應人員在筆記本電腦上快速將圖像轉換為尺寸精確的2D地圖。

通過其開源SDK和使用行業標準協議,ANAFI USA支持不斷發展的專業應用程序和服務生態系統,例如

 

  • Survae(將影片,圖像和傳感器數據連接到交互式地圖和時間線的智能搜索和可視化平台),
  • DroneLogbook 合規性和機隊管理平台),
  • Kittyhawk(企業UAS機隊和空域管理的合規性和安全性平台),
  • DroneSense(讓公共安全組織能夠構建,管理和擴展其無人機計劃的綜合無人機管理平台),
  • Planck AeroSystems (自主降落在移動的車輛/船上)和
  • Skyward, A Verizon company (航空管理平台,包括領空,LAANC訪問權限以及用於企業無人機機隊部署的培訓,硬件和連接性)。

 

 

 

其他合作夥伴正在努力在未來幾個月內加入生態系統,從而使ANAFI USA成為專業用途的參考平台

Parrot ANAFI USA 專業紅外線無人機 非中國製 感謝政府機關採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