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oid Go Instant Camera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 史上最迷你拍立得
寶麗來史上最迷你拍立得相機登場了,外觀超小超好攜帶,機身只有10.5 x 8.39 x 6.15公分,單手就能掌握,重量僅242克,直接放進口袋中也不是問題,Polaroid Go絕對是你除了手機之外,拿來紀錄生活最好的隨身機。

■ 想拍就拍就是那麼簡單
不可小看的Polaroid GO,攝影功能完全不讓人失望!在任何環境下都可拿出來拍攝,不管是大太陽、陰天、室內室外都可直接使用,相機內建自動對焦功能,會自動判斷人像與景物拍攝環境,使用上超輕鬆,看到喜歡的畫面用力按下快門就對了!除了基本拍攝、動態閃光燈、倒數自拍功能之外,還多了大家超愛的自拍鏡頭與多重曝光攝影功能,更能讓你玩出更多攝影樂趣。

■ 獨一無二實體照片
方形構圖拍立得底片與寶麗來特有的顯影效果表現,讓你拍出的每張照片絕對不會跟別人拍出來相同,每一張都是充滿回憶與獨特性,獨一無二的實體照片。

 

Create big, smaller, with the new Polaroid Go camera. Meet your portable, wearable, partner in creativity: one small camera, lots of big ideas, and all the features you love from our classic models.

Polaroid Go Instant C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