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video TP-800 可攜式會議讀稿機 總代理 保3年 最佳會議用讀稿機
NT.40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容易安裝、輕鬆操作

TP-800既容易安裝也能輕鬆操作,只需幾分鐘便能架設完成。架設完成後可完全獨立站立,且能自由調整高度與觀看角度。

Image

Image

專注最佳表現

TP-800採用的高品質鏡面反射玻璃,從觀眾角度來看只是一片普通的透明玻璃,對講者而言卻能完美反射下方液晶螢幕顯示的預備講稿。解決大型會議、新品發表或現場節目製作中,來賓或主持人忘詞的問題,讓演出人員專注於最佳表現 。

任何情況都能有清晰的顯示效果

 附有遮光罩,避免周圍環境的強光影響,永遠保持清晰的腳本顯示。

Image

Image

堅固而便攜

所有組件都安放在一個堅固又便於攜帶的手提箱內,可選擇使用壁面插座,或是 V-Lock電池供電,讓現場架設工作更簡單。

內建讀稿機應用程式

TP-800具有明亮的15英寸4:3液晶螢幕,內建強大的dvPrompter Plus應用程式,不需要在筆記型電腦上運行軟體即可使用。

內建讀稿機應用程式

通過以太網路輕鬆控制和監測。

通過以太網路輕鬆控制和監測。

使用任何具有網路瀏覽器的設備,可透過LAN控制和監測讀稿機,並下載、重新下載和控制腳本。

通過HDMI或IP同步多個設備

使用HDMI輸入和輸出,將多個TP-800連接在一起,或透過以太網使用IP來同步。如果需要,HDMI輸入還允許15 "LCD屏幕作為一個HDMI顯示器使用,並使用第三方軟體。HDMI輸出也可用於驅動外部顯示器。

通過HDMI或IP同步多個設備

強大的文字編輯器

強大的文字編輯器

你可以在遠端修改每個腳本的字體大小、字型、顏色和對齊方式,甚至在一個腳本中使用多種不同的字型 。該編輯器還支援嵌入圖片和創建多個腳本的播放列表。

支援 PowerPoint 和 Keynote 簡報

除了文字的腳本之外,您現在還可以通過 Web 界面導入您的 Powerpoint 或 Keynote 簡報,可以使用硬體 WR-500 藍牙控制器或 Web 的遠程控制界面來控制簡報。 dvPrompter Plus 支援文字腳本和簡報之間無縫切換,您甚至可以將簡報和文字腳本添加到播放列表中。

 

dvPrompter Plus 支援實時鏡像簡報,因此即使通過鏡面玻璃查看,您的內容也能正確顯示。

Image

即時編輯

即時編輯*

節目中有突發新聞或緊急更新中斷,只需通過網路界面修改腳本並觀看實時更新。

可搭配硬體控制器

TP-800 也可以使用我們的 WR-500 手持遙控器、FS-30 腳踏控制器或任何帶有 USB 接收器的通用簡報遙控器進行控制。

Image

Datavideo TP-800 可攜式會議讀稿機 總代理 保3年 最佳會議用讀稿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