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video SE-4000 導播機 洋銘總代理 公司貨保固3年
NT.260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Image

 

完整精巧的 8 路輸入 4K 影像導播機

Datavideo SE-4000 導播機具 備 8 組 2160_50P/60P 影像輸 入,輸入端子有 8 組 12G-SDI 與 4 組 HDMI 2.0 組合而成,可 以依照輸入訊號源格式的需求, 任意調配選擇格式輸入,對現 場千變萬化的需求來說,SE-4000 提供最好的訊號格式選擇,滿足導播專業人 員最佳的輔助設備。 5 吋液晶觸摸操作螢幕,可以不影響導播操作下,進入設定頁面變更、修改 SE-4000 的 Chromakey、Lumakey、DSK、PIP、DVE、WIPE、圖片和轉景特效。 XPT 功能可以提供導播調撥訊號源在指定位置上,彙整訊號源排列在連續按鍵 上,更容易操作不會誤觸沒有訊號畫面輸出。 兩件式設計可以讓主機安全放置,又可以保持導播操作桌面整齊清潔,整合非 常專業且配線更有條理。

Image

簡單安裝

SE-3200的箱型設計可讓您將2U高度主機安裝在標準 19吋的機架,方便棚內或戶外作業使用。電源開關位於前面板上,開關切換非常便捷。 

內建 5" 觸摸顯示器,一鍵一功能

內建 的 5 英寸觸摸顯示面板,您無需筆記型電腦或應用程序 APP 來協助您的現場製作。 5”顯示器可以 調整許多功能,包括色度去背、亮度去背、下游鍵設定、子母畫面、3D 轉場特效、WIPE 特效、靜態圖 片儲存以及圖片插入。 這些都可以通過 5 英寸 LCD 觸摸顯示面板來完成。

Image

SE-4000 專為大型活動製作而設計。 導播機配備直觀可靠的物理按鍵。

真 12G 2160-4K 影像導播機

相容 2160_50/60P 影像訊號輸入和輸出,內設置有上轉與下降轉換器,可以依照需求針對個別輸入 進行上轉或下降輸出。

Supports 4K with scaling on each available input

豐富功能創造出色的影像效果

豐富功能創造出色的影像效果

SE-4000 的主機設計可讓您將 2U 高度主機安裝在標準 19 吋的機架,方便棚內或戶外作業使用。電源開 關位於前面板上,開關切換非常便捷。此外,SE-4000 具有 DVIP 遠程控制接口,Datavideo DVIP 提供了 一個簡單的 Datavideo 全系列設備的系統集成方式。

Image

 

內建轉場動畫和虛擬背景

預存多組不同場合的轉場動畫和虛擬背景,比如運動、新聞、童玩 .. 等等,變換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還可以導入自己的轉場動畫和虛擬背景,創造屬於自己的不一樣導播。

內建 5" 觸摸顯示器,一鍵一功能

所有3200 導播機系列皆具有免費的Datavideo CG-200 字幕軟體,透過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即可製作出專業的字幕效果,並由HDMI 介面連接導播機 內建 的 5 英寸觸摸顯示面板,您無需筆記型電腦或應用程序 APP 來協助您的現場製作。 5”顯示器可以 調整許多功能,包括色度去背、亮度去背、下游鍵設定、子母畫面、3D 轉場特效、WIPE 特效、靜態圖 片儲存以及圖片插入。 這些都可以通過 5 英寸 LCD 觸摸顯示面板來完成。

具備內建字幕系統

3200 系列導播機可輸出兩組多分割畫面,多分割畫面的模塊可預設或由用戶自行設定

靈活選擇影像訊號

具備 12 組影像輸入端子,可依 12G-SDI 或 HDMI 2.0 影像格式’,選擇 8 路 4K 影像訊號輸入靈活使用 導播機。 4 組 SDI 與 3 組 HDMI 輸出,每一組輸出都具備 AUX 指定設定,可以選擇 PGM、PVW 或指定 輸入源獨立輸出,整合系統運用上非常方便。

動畫轉景和 2D 轉景 DVE

預存多組不同場合的轉場動畫和虛擬背景,比如運動、新聞、童玩 .. 等等,變換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還可以導入自己的轉場動畫和虛擬背景,創造屬於自己的不一樣導播。

Image

Image

支援 2 組具備立體邊框的子母畫面

可同時製作出 2 組子母畫面視窗,子母畫面的邊框大小、位置、顏色可調整,呈現出多種的畫框風格, 包括獨特的 3D 立體邊框效果。

Image

4 路組合去背效果,完美虛擬攝影棚拍攝

 

4 路組合去背效果,完美虛擬攝影棚拍攝

四組去背可設定全景、中景或單人模式的真實虛擬場景,導播就內容導播切換,導出真實模擬的虛擬拍攝效果。

交叉指定訊號 賦予無限彈性

 

支援HDMI與SDI訊號交叉輸入及輸出

交叉指定(XPT)讓使用者將任一輸入來源訊號指定到任何一個輸入按鍵,再也不必為重新佈線而煩惱

攝影棚和戶外廣播車用的專業導播機

SE-4000 重量輕,主機可安裝在標準 19 吋機架上,控制鍵盤可放置在平面上或內建在導播車裡。SE- 4000 導播機專為製作大型現場活動而設計,採用直觀且可靠的實體按鍵。

Image

SE-4000 使用直流 12V 電 源, 要求電源功耗小,非常適合轉播車使用。

Image

 

即插即用 免安裝驅動程式

免安裝驅動程式,直接透過HDMI介面連接筆記型電腦,即可將筆記型電腦中的圖片和影像畫面傳輸至

Datavideo SE-4000 導播機 洋銘總代理 公司貨保固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