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video 名師直播 解決方案 節目 製作 撥出 新聞 教育資訊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專為老師個人設計的直播系統

 

 

Datavideo iCast Mini 是一款專為老師個人設計的觸控切換台,教師只需用手指輕點擊觸控螢幕上的圖示,即可切換攝影機影像、PPT畫面子母畫面顯示。並且支援直播功能,教師可連結 Google Meet 或YouTube 直播線上課程。

Image

Image

主要特點

系統簡單 易操作

只需一台iCAST mini 觸控螢幕導播機、BC-15P 4K 攝影機,在搭配一台筆記型電腦播放PPT即可製作線上直播課程。硬體設備門檻低,無需專業攝影棚也能做直播。

圖像化的觸控鍵

iCAST mini 採用圖像化的觸控鍵,各式功能切換一目瞭然,協助操作者立即上手。

設備小巧容易攜帶,隨時可以開播

圖案式示意觸控操作,簡單易懂

雙HDMI 連接攝影機、PPT 安裝方便

精巧設計 4K高畫質

精巧尺寸及外型設計,讓BC-15P 可以靈活地安裝在任何地方。 雖然BC-15P尺寸精巧,但不會在影像規格上妥協。 1/2.3 英寸 4K CMOS 傳感器可捕捉高質量影像像和令人驚艷的的拍攝細節。

BC-15P內含兩個交換式定焦鏡頭,標準鏡頭可提供清晰的近距離 POV 拍攝品質效果,而廣角鏡頭可捕捉到拍攝對象的更廣更多的拍攝細節。

Image

串流直播的 H.264/H.265 影像壓縮

在影像製作過程中,您可以同時直播傳輸到 Facebook、YouTube 和 Twitch 等不同的直播平台。 使用Datavideo dvCloud,您可以同時直播傳輸到25個不同的直播平台,並自動將您的影像檔案備份到雲服務器上。

與 dvCloud 無縫兼容

使用 dvCloud 充分利用您的直播設備。BC-15P 與 Datavideo 的 dvCloud 服務無縫兼容。 dvCloud訂閱服務使您可以同時將直播發送到多個目的地,而無需使用多個直播編碼器。 您還可以在 DVCloud 平台上以 H.264 格式錄製您的影片。 錄製完成後,您可以直接使用此錄製內容上傳到您喜歡的平台裡。 將 SRT 直接直播傳輸到 dvCloud 可防止直播中出現中斷和延遲,尤其是在使用慢速或不可靠的網路連接時,或在長距離直播傳輸時。 即使您的目的地不支持 SRT,您仍然可以將 SRT 直播訊號傳輸到 dvCloud 並在 RTMP 中轉到目的地。

Datavideo 名師直播 解決方案 節目 製作 撥出 新聞 教育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