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 EW-DP ME2 森海塞爾 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 UHF 腰包 領夾式 模組化
NT.28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Sennheiser 森海塞爾 2024 新款 全數位 UHF 無線麥克風系統

EW-DP ME2 kit

概述

便攜式數位UHF無線麥克風系統,包括ME 2全向領夾式式麥克風

,專為影視工作者、內容創作者和廣播公司而打造。

EW-DP提供業界領先的音訊工作流程,而這一點只有借助先進的數位技術和UHF傳輸才能實現。

這款全數位UHF無線麥克風系統採用全新便攜式設計,提供卓越的音訊品質,專為影視工作者、內容創作者和廣播公司而打造。

EW-DP的核心是一款緊湊型數位接收器,可為各種用戶提供直覺體驗。

它可透過Smart Assist應用程式實現藍牙同步和系統控制,幫助您在錄製現場節省時間和精力。

當您遇到問題時,前置OLED顯示器可為您提供易用的選單導航,智慧通知可協助您排除系統故障。

接收器透過磁性可堆疊安裝配置無縫整合於相機結構,此外,多個電源選項讓您能夠從容應對長時間的外景拍攝。

技術參數

產品:EW-DP ME2 kit

換能器原理:預極化電容麥克風 

頻率規格

音頻頻率響應:20Hz-20@3 dBfs

頻率響應:50-18,000Hz

聲學特性

動態範圍:134db

環境條件

工作溫度:-10°C-+55°C

電氣特性

輸入電壓:~1.8-4.35V

Sennheiser EW-DP ME2 森海塞爾 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 UHF 腰包 領夾式 模組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