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otto MHXPRO-3WG 三向微調雲台
NT.79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Manfrotto MHXPRO-3WG XPRO 三向齒輪雲台
XPRO Geared Head 三向齒輪雲台是XPRO雲台系列的最新一員,主要針對新190系列及新055系列腳架的使用者,提供完整的大型專業雲台產品。

這款輕量化齒輪雲台充分結合便攜性和精確性,搭配可靠耐用的義大利獨特工藝, 是提供攝影用戶從攝影雲台中追求最大精準度的絕佳選擇。

為了回應攝影愛好者需要一個輕便易攜、能在戶外拍攝時協助微調出精準構圖的攝影雲台,Manfrotto設計全新XPRO三向齒輪雲台時特別用上「Adapto」材質,一種堅固可靠的輕量高科技聚合物,讓XPRO三向齒輪雲台僅重750克─此為Manfrotto 系列中最輕的雲台,負重卻高達4公斤。

全新XPRO三向齒輪雲台是Manfrotto目前推出最輕巧精準的雲台,讓攝影師在戶外進行微距拍攝、風景攝影或是捕捉較為宏偉的場景或靜物時,可以非常準確地微調構圖。
 
商品規格:
載重 4kg / 高度 13cm / 前傾角度 -20°~+ 90° / 外傾角度 -90°~+ 20° / 全景旋轉 360° / 快拆板 200PL-14 / 材質 Technopolymer / 重量 750g
Manfrotto MHXPRO-3WG 三向微調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