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 L5 LED燈具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L5為L系列中,L7的完美補充,使拍攝更為機動靈活,也為電視演播室提供更多的功率級別選擇。小體積和低重量使L5能夠安裝在空間狹小的地方,並安裝在較低的天花板上。另外,L5是在實景拍攝或採訪拍攝時的理想選擇。

 

L5的新功能包括一個電源介面(PowerCON)以及一個可使用業界標準電池的輸入介面。使用電池驅動時,L5沒有犧牲任何功能和亮度輸出,L5比300瓦鎢絲燈要亮大約45%,卻只消耗115瓦的電力。它的體積和重量僅有L7的一半,卻保持了L7全部的功能特性,包括從2,800 K至10,000 K可調的色溫、綠色/品紅補償、顏色選擇、飽和度控制、以及便於與協力廠商控制器相連接的機載DMX。

 

5-C -色溫、紅綠補償和色相可以分別從2,800K至10,000K,全加綠或減綠及紅綠藍白(RGBW)之間連續調節。

 

L5-TT - 可調鎢絲燈色溫型號,可允許色溫在鎢絲燈範圍2,600K至3,600K進行細微調整,其亮度甚至超過了L7-C,非常適合需要精確匹配傳統鎢絲燈色溫的場合。

 

L5-DT - 可調日光色溫型號,可允許色溫在日光範圍5,000K至6,500 K進行細微調整,其亮度甚至超過了L7-C,非常適合需要精確匹配日光色溫的場合。

 

ARRI L5 LED燈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