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 S30-RP LED 柔光燈 (L0.0007717)
NT.112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SkyPanel是極亮高效能的LED柔光燈,樹立業界新標準。專注於形式、色彩、光線及輸出的設計,SkyPanel代表著ARRI在LED技術領域超過十年的研究及發展的高峰。

SkyPanel有兩種尺寸,S60以及S30。S60是中型的產品,配有645mmx 300 mm 圈,適合絕大多數應用。S30體積較小,為較易攜帶的版本,長度為S60的一半,適合移動使用。兩種型號都可調整全色彩以及色溫板版本。SkyPanel具有ARRI成功的L系列聚光燈特色,是市面上最多功能的柔光燈之一,也是最亮的柔光燈之一。如同L系列,SkyPanel”C”(全色彩)版本可調整全色彩,色溫可調範圍從2,800K至10,000K,具有廣域色彩再現能力。只需透過旋鈕即可調整加減綠光校準,除了CCT控制,鮮豔的色彩選擇及飽和度也是可以調整的。不像其他可調燈具,SkyPanel輸出光源時不會有所犧牲。SkyPanel可輸出大量柔順一致的光線,亮度比2000瓦鎢絲柔光燈或是6000瓦的Space Light(空間燈)更亮,S60在大多數的應用擁有足夠的光線,在某些情況下能與自然光匹敵,同時在較低光度時也能呈現出精美的效果。此範圍的亮度及色彩給予使用者史無前例的操控性。

ARRI S30-RP LED 柔光燈 (L0.0007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