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OLIGHT - 德國 影視廣告製作專業燈具

 

致力於照明藝術的奉獻故事

  創始人Dedo Weigert自1963年以來即擔任攝影指導,具備豐富的燈光經驗,並於1984年設立Dedolight,擁有多項專利雙鏡頭觀念等革命性光學原理,在照明業界具有一席之地。

  1990年,Dedolight在國際電影界中設立一套非常著名的標準,因此獲得美國電影藝術和科學學院奧斯卡委員會頒贈的技術成就獎;幾十年來,總是努力達成無可比擬的目標,並成為全世界專業影視與靜態攝影領域中銷售最佳的照明器具之一。

  2000年,Dedolight推出較大型的400系列燈具。如果再加上三倍變焦焦距以及雙倍非球狀專利,讓新技術進步得更加完美,在強化燈光輸出、對焦範圍、燈光分布及顏色分布方面,也同時保持Dedolight傳統特色。

業界中四項最高榮譽

 

 

▲奧斯卡技術成就獎

 ▲Cinec Award

 

 

▲奧斯卡科學及工程獎

 ▲艾美獎

  • 1990年-奧斯卡委員會技術成就獎(美國電影藝術和科學學院頒贈)

  • 2002年-Cinec Award

  • 2003年-奧斯卡委員會科學及工程獎(以400系列燈具獲得殊榮)

  • 2003年-艾美獎

  2003年堪稱最具里程碑的一年,不僅雙料榮獲奧斯卡與艾美獎,該年並研發一種結合高品質與新一代雙倍非球狀技術,將聚焦動作引入Dedolight燈具。

  從創設開始,Dedolight精益求精,追求革新的光學科技和設計觀念,持續改善專業照明燈具,並成為永續貢獻和熱情的必要成分。

Dedolight DT12DC 電源供應器 總代理公司貨

Dedolight COOLT 3 變壓器控制裝置 總代理公司貨

Dedolight COOLH Dedocool 鎢絲燈燈頭 總代理公司貨

Dedolight DT24-3 電源供應器 總代理公司貨

Dedolight DT12-4 電源供應器 總代理公司貨

Dedolight DLH4 鎢絲鹵素燈頭 總代理公司貨

Dedolight DLHM4-300 鎢絲鹵素燈頭 總代理公司貨

Dedolight DBP70平行光束燈具 總代理公司貨

Dedolight DLED 30 LED 總代理公司貨

Dedolight DLED 4 聚光燈燈 總代理公司貨

Dedolight DLED 12 聚光燈燈 總代理公司貨

Dedolight DLED 3 LED燈 總代理公司貨

Dedolight DLED10 LED總代理公司貨

Dedolight DLED 7 LED 總代理公司貨

DEDO PANAURA 7 KIT DAY/TU

DEDO DSBSM 無影罩

DEDO DPX 投影套筒延伸筒

DEDO DPLS400 400D萬用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