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panels 影視專用LED冷光燈領導品牌

  來自美國,全球影視廣電及LED照明燈具的領導品牌──Litepanels,以多用途的創新燈具名聞遐邇;現今眾多美國電視的節目製作,如美國廣播公司《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福斯廣播公司《24小時反恐任務》(24)、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失蹤現場》(Without a Trace)等熱門影集,皆指定使用Litepanels燈具。

  Litepanels燈光的最大特色,為呈現極柔和的色澤,以及極小的色溫偏差,並且具備可調光的特點,適合高解析影像的燈光品質,對於影視製作而言已是不可或缺的設備。另一項吸引專業人士使用的特色是高度省電,不僅符合當代綠能科技的潮流,極度友善生態環境,更只需消耗傳統燈具約10%的電力,大幅降低成本;且光源低溫,幾乎不産熱、不燙手,可放心觸碰。

  此外Litepanels燈具本體獨立運作、功能完善,無多餘糾結纏繞的纜線,喜愛使用的客戶為數眾多;除了大眾娛樂最常接觸的影視製作以外,更包括白宮和五角大廈的簡報室、國際太空站、CNN 選舉車、採訪直昇機,以及諸多電視新聞棚和採訪團隊,Litepanels可説是現場光線的最大功臣,品牌的優異特性在媒體廣電方面隨處可見,增添它在大眾生活中的重要性。

  不論身處何種工作場合,您可以選擇極具革命性的Litepanels 1× 1系列、Mini Plus 3200°K、5600°K 柔光燈或5600°K 聚光燈,或是重量極輕、體積靈巧的Micro Pro、Micro、Ringlite Mini 和Ringlite Cinema。而 Mini Plus IR (Infrared)紅外線燈,更可讓你處在完全黑暗的地方拍攝, 無往而不利!

  Litepanels更於2004年,進行一場燈光科技界的大革命:將LED燈光系統(發光二極真空管)的先進技術,引入電影、電視、廣播和商業攝影的燈光應用中。由於Litepanels採用極高效率的LED來産生光亮,在毎座工作攝影棚或外景場地,皆投射完美而柔和的光線,可搬運、好攜帶、減去多餘電線等諸多優勢,獲得專業工作者的一致讚賞。使得Litepanels在影視專業領域,成為LED冷光燈的領導品牌!


得獎紀録

   Litepanels的燈光系統更於2009 年8月22日在洛杉磯舉行的艾美獎,榮獲科技工程類獎,受到美國國家電視藝術與科學學院(NATAS)的高度肯定!

  此獎項在電視錄製或訊號接收的工程領域,評選出表現卓越與創新的科技成就者。這也是艾美獎設立60多年以來,首度頒贈獎項給電視燈光科技方面!

  這也象徵Litepanels不僅在市場樹立起優良的信譽與口碑,更有信心成為燈光科技業界LED燈的首選品牌。

Litepanels Hilio D12 Daylight Balanced LED Light

NT.105000

Litepanels Gemini 2x1 Soft Panel

Litepanels Caliber 3-Light Kit 熱銷款

Litepanels Astra 6X Bi-Color LED Panel 熱銷款

Litepanels Sola 9 LED佛氏燈

Litepanels Sola 6 LED佛氏燈

NT.48500

Litepanels Sola 4 LED佛氏燈

NT.42500

Litepanels Sola 12 LED佛氏燈

Litepanels Inca 9 LED佛氏燈

Litepanels Inca 6 LED佛氏燈

Litepanels Inca 4 LED佛氏燈

Litepanels Inca 12 LED佛氏燈